贝叶

贝叶是一种可以在上面写上字的叶子。
个人资料
.川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运动日记 2012-08-21

(2012-08-22 16:05:22) 下一个

运动日记 2012-08-21


2012-08-21, Tuesday, Sunny, 16c~30c


 


“假如你恨某个人,就教他炒股。”这句话确实不错。炒股输了是输,赢了也是输,因为生命在不知不觉中完全消耗在无法停止的交易上,到最后只不过是归零的游戏。投入的心血和成本越多,越无法停止,就像吸毒那样越陷越深。都知道做股票拼的是心态,但是有几个人能真正克服人性的弱点?有人说炒股到了最后,就变成只想证明自己的决策是正确的。只不过很多时候越固执地想证明自己是正确的,便越深深地掉进陷阱里难以自拔。


 


今天终于向尤说了道歉的话。因为2年之前,因为做熬破心而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有一天终于没忍住,跟他谈起了股票,结果把他引上了贼船。今天下午把去年写的旧小说中关于炒股人的一段发到大千,引起不少共鸣。看着大千股坛那些苦苦挣扎的灵魂,想起自己过往的种种过失痛苦软弱,心情忧郁,便对尤说:对不起,我觉得我这辈子做的最错的事就是把你拉进了股市。有人说过如果你恨一个人,就教他做股票。可是,我并不恨你啊!我真希望你将来不会因为股票而恨我。他笑着说:别担心,我没有什么赌瘾。我做的都是股票,一般都很少交易,而且每次买完都马上设好止损点。我听了感觉好一点,觉得他应该不至于沦落成悲情人物,因为他不仅很聪明而且很有原则。但是那样想了之后,便又觉得非常沮丧:为什么我永远都没有足够的自制力呢!


中午参加Big Bike Ride, 为心脏病患者筹款。太阳猛烈,皮肤有被烤焦的感觉,不过几十个人同心协力踩一部巨型脚踏车,一路吆喝尖叫不断,还是非常开心。


饮食:沙拉,樱桃,葡萄,香蕉,煮蛋,蒸鱼,牛扒,五谷糊,还有饼干和芝士~~细算起来还真是不少啊!


锻炼:负重训练15分钟,6 miles/hour 30 minutes + 5.5 miles/hour 20 minutes.


下班路上照了野鸭,鸟儿。还是小动物最有灵性啊!又看见无比美丽的蓝天白云,不禁照了一张,一边在心中把“摘一束玫瑰送给你”的歌词改成:


“裁一片蓝天送给你,代表我衷心的祝福。它在你梦中,你在我心里,啊~啊!你在我心里。”


这首歌的旋律美极了。唱的时候心里想的是远在国内的姐姐。


今天穿了一件回国时姐姐送的新裙子,回家后小儿给照了相,把腰带扎得死死了之后,裙子的腰身还是很宽松,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