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叶

贝叶是一种可以在上面写上字的叶子。
个人资料
.川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君生我已老(2010春~2012春)

(2012-02-28 09:31:06) 下一个
上哪儿能找到魔鬼签约
用我剩余的生命
交换一个反转年轮的支点
从此我的生物钟逆向旋转
在生命最丰美的某一刻
与你相见

让我们相遇在桃红柳绿的早春
看彩蝶迷乱
清露欲滴羞朝颜
让我的乌黑秀发
丝丝缕缕缠绕你的身心
让我的清水明眸
静静辉映你的俊秀容颜
让我们分分秒秒
缠绵不尽

天雷震震地火熊熊
天地合
燃起万丈火光
烧尽夕阳的黯淡
就让我在万劫不复中
焚成灰烬

如果真有轮回
当你如朝阳升起
请放缓脚步
让你清新和煦的晨光
温柔地眷恋
那一滴滴晶莹的露珠
那是我如花凋零的生命
凝成的泪水
曾在漫漫长夜中默默等待
只为再看你一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川晔 回复 悄悄话 啊,谢谢白班,受宠若惊啊!
白不八广播电台_ 回复 悄悄话 深更半夜来请安,喜欢这首诗的说。
最后一段很震撼
早已经搬回我的博客聊。
.川晔 回复 悄悄话 金老大驾光临,不胜惶恐!谢谢。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好诗!拜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