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叶

贝叶是一种可以在上面写上字的叶子。
个人资料
.川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风之花(音画)

(2009-01-24 12:11:54) 下一个

风之花
原创:清儿
朗诵:海鸟
制贴:清儿


是应该走的时候了,曲已终,人未散之时,我向你做最后的鞠躬。

恍惚间你的手仿佛悄悄伸来,抚摸我的头发。而我慌乱地向后移开,却看见你只是静静地朝我微笑,眼睛有深切的关怀。


还是微笑着再听一遍风之花吧:

”父亲曾经告诫我,不要去靠近风之花,那种古老的风之花,一旦靠近了就会离不开它,就会时时地追逐它,使自己痛苦。但是我没有听话。而我如今再也离不开它......”

风之花啊,听说你是从血泊中长出的美丽花朵.那是希腊神话中一个名叫风信子的年轻美男子,因为深得太阳女神阿波罗喜爱,而被充满醋意的西风神苏菲洛所杀,风信子的血泊中片刻就长出了一种神奇的花儿,伤心的阿波罗女神把这朵盛开在血泊中的美丽的花朵命为风信子花,作为情侣间守节的信物。

但是,风之花啊,我不敢靠近你,所以就微笑着离开吧。

"Windflowers,my father told me not to go near them,he said he feared them always,and he told me that they carried him away.

  Windflowers,beautiful windflowers, I couldn''t wait to touch them, to smell them I held them closely, and now I cannot break away ,their sweet bouquet disppears,like the vapor in the desert,so take a warning, son.

  Windflowers,Ancient windflowers, their beauty captures every young dreamer,who lingers near them, but Ancient windflowers,I love you."

/

450) this.width=450" showstatusbar="0" autostart="true" loop="true" volume="99%"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