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叶

贝叶是一种可以在上面写上字的叶子。
个人资料
.川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2)

(2008-05-06 15:17:27) 下一个

第二十二章 我是武松

第二天白天关了那个一直把我当成眼中钉的老顽童,那个爽啊!我一高兴就做起了打油诗:

清晨阳光照卧房
武二伸腰懒洋洋
金莲三寸娇模样
醉态可掬美四娘
苏樱小鱼儿拉拉
段誉三少擦枪忙

等到小潘潘公布了4号警察是三少爷,还有他们之间的短信,我看了觉得他们没有私情,还喜孜孜地对嫂子说:“ 太好了,看到这个短信俺又对莲莲放心了,今晚可以大被同眠,少爷你今天查一下段誉吧,段誉可以随便查 ” 。

我那小甜心莲莲媚眼如丝:“ 二叔,这两天的风风雨雨,能走到一起也不容易。今晚,二叔就别走了吧。
奴家贪睡,明早起不来,查人的事就这样吧。只要两警不出问题,怎么都跑不出去。三少爷,你查段公子好了,段公子随便,查奴家也没意见。 ”

嘿,她那个骚劲,绝对不可能是真女人!

到了晚上,我突然被噩梦吓醒,太恐怖了!我出了一身冷汗,半夜里爬起来,在黑暗中发抖不已!

我突然想到最可怕的一种情况:阿飞和老顽童真的是那种不太正常的警察,他们同时被段誉给跳死了,那么现在还有三个杀手,警民其实已经要完败了。

如果段誉是杀,那么阿飞和老玩童就是真警察,三少就是另外一个杀手。

这种组合是可能的也是最危险的,因为今天在老顽童和段誉 , 段誉明显处于被关的下风时,第四个警察三少的出现客观上起到了救段与誉效果,三少的跳很有技巧,他假装是个没本事的警察,两天查了两个平民,还说自己一直怀疑段誉这让很多人包括思维敏捷的扫地僧都相信了他是真警察。可是,大家忽略了三少和段誉的互动,尤其是我在质疑老顽童时说段誉作为杀手两天跳对两个杀手比警察查对两个杀手还少见时,三少爷是附和的。说明他骨子里是在帮段誉,三少爷这个警察在今天这个情况下的作为实在不像警察。

我爬到电脑旁,用颤抖的手打下了下面的文字:

杀手帮应该是段誉三少爷(明杀), 潘金莲可能是卧底。

四娘小鱼儿苏樱应该是平民,请大家今天一定投票给段誉以防止杀手完胜。切记!

请大家留神看下面的对话:

武松 写到 :
我也觉得挺怪的 , 段誉也太神了 , 一个杀绝然跳对了两个警察 ? 警察查了两明杀都牛叉多了。
三少爷:
好像是啊 . 不过如果那样 , 还不如直接杀了警察 ?

大家看到三少爷这句话了吗?其实跳警察为杀关掉和直接杀了警察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三少这个话明显是挺段誉砸老玩童。

另外从时间上,三少作为警察在 11 点 20 分是在现场的,可他根本没有参与关于段誉和老顽童谁是警察的讨论,也没有联系他查证的平民,反而在投票前几十分钟才在潘的追问下跳警。

另外三少第一天查询的我是平民,可他在查询后根本没跟我联系,也没有起码的试探,不像警察所为。

再一个疑点,潘金莲说他跟所有人发短信寻问第四个警察的消息,说明这很可能是杀手为救段誉而布的一个局。

请平民再结合版面分析一下,明天一定要投对票。

如果是我上面分析的情况现在警民杀手比为 4 比 3 ,明天关了段誉,警民杀手比为 4 比 2 ,杀手杀一平民后变 3 比 2 ,然后关三少爷,警民杀手比变 3 比 1 ,卧底转杀杀一平民后警民杀手比变 2 比 1 ,这时候一定要关对卧底,否则警民输。

通过这个推算现在情况对警民来说非常危急,关错一次都会失败。据此大家今天一定关了段誉,明天一定关了三少爷,破除这个最可怕的恶势力组合。然后根据情况判断卧底。我本人觉得卧底似乎是潘金莲。

大家且记今天投段誉!

四娘小鱼儿苏樱武松大家切记这两天五伦如何不能投这四个里面的人。


一夜无眠,我眼睁睁地等待黎明的到来,且看杀手们怎么表演,希望能说服剩下的平民。明天是最后的机会了,我终于等到了最后发力的机会。。。

 [上一章]  [下一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