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叶

贝叶是一种可以在上面写上字的叶子。
个人资料
.川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4)

(2008-04-03 14:32:35) 下一个

第四章 我是阿飞

不是流氓阿飞,而是古大侠的江湖中的那个孤独,忧郁,倔强,多情的,快剑如风,足令天下群雄胆寒的阿飞:

那个精灵一样的小蜜,看见从古大侠的世界中走出来的我,就热情地唱出下面的赞美诗:

古大侠的江湖,
是流星蝴蝶剑花烟雨的江南,
是灵犀一指松江雪地的冰屋,
是天涯明月关东万马的边城,

是恶人谷移花宫燕过南天的神话,
是蝶燕为双翼花香满人间的传说,
是多情剑客无情剑的爱恨情仇,
是一个个精美动人五光十色的琉璃世界。

琉璃世界的江湖,折射的,
是孔雀翎的信心,
是长生剑的微笑,
是碧玉刀的诚实,
是霸王枪的勇气,
是离别钩的相思,
是多情环的仇恨,
更是拳头的执着。
。。。


阿飞爱酒,阿飞更爱女人。

我爱慕的目光追随着小蜜稍纵即逝的倩影,却看到醉眼迷离的风四娘艳丽夺目,传说她爱骑最快的马,喝最烈的酒。阿飞我喝醉时,最爱这种火辣辣的女人;苏樱却像个木美人,看起来不太有趣;潘金莲妖妖调调,裸着酥胸大腿,正勾引她的小叔子呢。。。忽然一个绝色美人映入眼帘,一幅白纱遮住了大半个脸,只露出一双娇滴滴的清水眼,她的名字叫木婉清。她身旁的小白脸段誉,对着她发了痴,罗哩罗嗦地吟叹:

野有蔓草,零露清兮。有美一人,清扬婉兮。邂逅相遇,适我愿兮。
野有蔓草,零露薄兮。有美一人,婉如清扬。邂逅相遇,与子偕臧。

又赞她的名字:“水木清华,婉兮清扬!好名字!”

木婉清娇哦一声:“好你个一段木头,名誉极坏!”

我眼睁睁看着他俩打情骂俏的,却插不了嘴,心中顿生嫌恶之感。

这时法官的声音从法庭中冷冷响起,说我们这群人中了魔咒,有三个变成魔鬼的人,每天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会出来杀人!这里所有的人,如果白天不能把魔鬼找出来关进地狱里,一个个最终都会头颅倒地,成为他们的刀下鬼!

江湖险恶,人心难测。

我握紧了手中的利剑。。。

[上一章]   [下一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