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母亲节的小龙虾“豪宴”

(2023-09-16 14:54:10) 下一个

今年母亲节,我正好在大宝家,大宝便叫朋友来家煮小龙虾“豪宴”给我庆祝母亲节-:)

大家在一起过了一个很愉悦的母亲节假日!

 大宝的朋友们在煮小龙虾, 50磅活蹦乱跳的小龙虾和香肠,蘑菇,玉米,土豆等调料一起煮,挺好吃的!

  

  大宝他知道我只吃活的小龙虾,他朋友煮之前大宝还特意叫我出来看:是活蹦乱跳的小龙虾,不是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