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儿失败的篮球梦!(视频)

(2019-03-06 20:03:30) 下一个

小儿在上一对一的篮球课

不知不觉小儿上大学已一学期有余,今天想清理ipad里几百个视频,看到这个他在高中时上一对一篮球课的视频。

因他老爹高中时是学校篮球“名将”(人家上过地方报纸-:),儿子也很想能加入高中篮球队,报名了几次都没有被录取。为了提高他的球艺,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把马布里的弟弟找来给他上私课(马布里原来是NBA球星,后来在北京出名,他们一家5兄弟都是篮球高手)。按理,马布里的弟弟给小儿授课,小儿入校队应该很有希望的,可惜小儿一直到毕业都无缘校篮球队,甚是遗憾。。。我想打篮球和其他很多技能一样,是需要天赋的。。估计小儿没有那个天赋,个子也不够高,也可能是么儿,天生体力不够?

小儿说在所有的运动中,他最喜欢篮球,爷俩常常去DC看NBA球赛。那天上完声乐课,到家附近的那个便利店买他爱吃的辣薯条。。。在便利店里,他居然碰到他的偶像——NBA著名篮球运动员布拉德利·比尔!小儿真是喜出望外,因为昨晚他刚刚和老爸去看了一场他们奇才队的NBA比赛啊!

看到偶像和自己在一个便利店里,而且也是随随便便的样子,小儿那个激动的心情啊,有点久地不能平静哟-:)他回到车里一言不发,傻傻的,一到家,就冲进门对他爹大叫:爹地,猜我碰到谁啦?哦,卖糕的!。。便利店里的布拉德利·比尔与球场上的布拉德利·比尔好像很不一样啊?而且他只比我高一点哟,真没想到!。。。(原来他没进校篮球队不是身高的问题呢-:))

今天上传这视频到youtube ,权当给他的那段“篮球生涯”留一个印记吧。。

既然上了YouTube,那也顺道发文学城存档吧(不用可惜了,因为文学城只接受youtube的link)

小儿和他的私教:扎克•马布里

小儿和他的偶像:NBA球星 布拉德利•比尔

老爹高中时的“投球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