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那可载入吉尼斯记录的方向感啊!(图)

(2018-04-29 05:53:00) 下一个

那天我鬼使神差的,不好好在家歇着,又跑去淘宝。。

主要是被他们如诗般的广告“诱惑”着。。可因为是他们最后一天拍卖,我想要的东西早已没了!

最悲催的是,回程时,方向感级差的我,由被那片错综复杂的路况搞的也不是很正常的GPS带领着,我背道而驰,竟然跨过波多马克河去了DC,绕过白宫,后来又莫名其妙开到首都机场。。然后,一路蒙圈,还差点拐到荷枪实弹把守的CIA重地。。。

本来应该是上环城路“495北”,一会儿就能到川菜馆,吃我那最爱的秘制水煮活鱼,结果GPS让我先上295,然后又395 地折腾一番,期间我很生气GPS,不听它的指令,自作主张又掉头又折返的。。还有岔路太多太靠近,太模凌两可,我一犹豫就走错南北或东西的,等等。。。反正,最后我是一路“495南”地开到川菜馆,还路过家门呢,俺依然一路向前。。人家是环城路啊!

10分钟的路程,我开了近2小时才到达!!

看图吧,看看我开了多少冤枉路啊!差点都没油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一定握手!要不是澳大利亚是个岛,我闹不好早就绕道美国去了!
lilywanda 回复 悄悄话 遇到这种情况就看太阳吧,东西好分辨,南北就不好说了。晚上就看星空月亮。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刚来DC时也这么干过,在反方向的495高速上自由奔驰,倒还没有转整整一个圈,直到开到东部的College Park我才醒过闷来。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GPS update 不及时,用Google map 吧!和你一样,没Google map 哪儿也找不到,好在手机永远在身边。少走很多弯路。
ellen123 回复 悄悄话 热泪盈眶和您握个爪。咱俩是亲姐妹,方向感基因是一样一样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