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国初一特教班的习题,你会做几题?(图)

(2016-09-25 15:42:17) 下一个

上周,跑去家附近的某中学特教班帮忙,班上7个学生,有各自程度不同的弱智,其中一个还是失明的。以下是他们老师在课堂发给他们的课堂练习,很有趣的练习题,有点象"看图说话",把画面和美式"成语"结合起来的word game。。。你会做几题?( 答案过几天公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他们老师的答案:
1) misunderstanding between friends, 2)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3) more often than not

4) wins hands down, 5) don't cry over spilt milk, 6) it crosses my mind ( or it's in my mind )

7) straight up, 8)generation gap, 9) beating around the bush
海陬观者 回复 悄悄话 方才忘了,还有一题漏掉了。
第二行最左边是 two wins with hands down = to win with hands down
就是 可垂手而胜 的意思。
海陬观者 回复 悄悄话 左上角是 misunderstanding between friends;
右上角是 more often than not;
第二行最右边, 方才有人说是其它答案,我不能肯定。 我觉得可能是 it crosses my mind;

其他几个题,我同意前面两位的答案。
kodak 回复 悄悄话 beating around bush
臭狗爱猫咪 回复 悄悄话 2. friend in need is friend indeed
5. don't cry over spilled milk
6. Out of my sight out of my mind
7. Straight up
8. Generation gap

不过这种题目很有意思,如果我是学生也会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