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念爸爸

(2007-06-06 13:56:25) 下一个


怀念爸爸




才提起笔,
没写下什么,
眼睛已经湿润。
脑海里浮现的
是父亲最后时刻无助的表情。
尽管我在身边,
我却无能为力,
就这样看着他日渐衰退。。。

什么样的语言
什么样的文字
能够诉说这种伤感与思念?
我不知道,
我不会说,
只有泪水在心中流淌。

昨夜,
在梦中,
再次见到爸爸,
如此清晰,
以至于不知是真还是梦。
爸爸,你的离去是我永远的痛。
为此我总是感到难受。

愿爸爸在天堂一切都好!



子初 06-06-2007
背景音乐: 绿袖子 by 理查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my dear friend!
美语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永远的痛。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erdong, you're right!
Have a nice weekend!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子初,保重!
你生活得好, 你爸爸在天堂才能安心.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Outlier,
It's nice to see you here again.
Yes, it's Richard's piano piece.
re: signature - I can't agree with you more ...
Outlier 回复 悄悄话 是理查德克莱德曼的钢琴曲吗?好像听到了他的音乐里他的signature了。我们每个人的身体里都有我们父母的signature。他们永远是我们的一部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