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思念心香泪酒思父亲往事已待成追忆让泪化作相思雨点点撒落在心湖一年前的7月16日,父亲离我而去。今日在地上,带着我绵绵的思念,遥望天堂,问候父亲。我所能做有限,请原谅!--子初--..."> 悠悠思念心香泪酒思父亲往事已待成追忆让泪化作相思雨点点撒落在心湖一年前的7月16日,父亲离我而去。今日在地上,带着我绵绵的思念,遥望天堂,问候父亲。我所能做有限,请原谅!--子初--..." /> 悠悠思念 - 于父亲周年之际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悠悠思念 - 于父亲周年之际

(2007-07-12 18:15:08) 下一个
悠悠思念


心香泪酒思父亲
往事已待成追忆
让泪化作相思雨
点点撒落在心湖



一年前的7月16日,父亲离我而去。今日在地上,带着我绵绵的思念,遥望天堂,问候父亲。我所能做有限,请原谅! --子初--


flash 编辑制作: 聆歌丝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子初MM:

谢谢你的帖子,和贴切不过的配乐,引起众多网友包括我的共鸣。。。功德无量。。。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生养哺育我们成长的父母亲呢!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阿弥陀佛!

-逸宽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静谧海湾.同忆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子初:

我想父亲了,在我的博克读完文才看到你的留言。 谢谢你.

父爱如山, 同思念。

我们的父亲, 都已回家了。

天父总和我们同在。

真诚地祝福你和家人。

静谧海湾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南方的风,亮劍華爾街:
Thank you very much!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父母的养育之恩是永远报答不尽的,"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同追思,上帝会保佑令尊在天之灵!
请接受我迟来的慰问:子初,保重!
亮劍華爾街 回复 悄悄话
悠悠女儿心,

是水做的 ...............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亲爱的网友们,改日去一一拜访。
子初匆匆。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父爱难忘。感人!望子初节哀保重!

Hug 都给洁儿一人占了,我就远远地挥一挥手吧~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很高兴子初没离开,但是却又为子初的思念感到悲哀......hug,hug,hug.....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子初,与你同怀念!在这忧伤的乐曲中,感受着你对父亲的爱和思念,不禁泪下。。。 子初,保重!!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不需要做什么,你有这样的一颗心,足够了,同悼慈父....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子初,抱抱,多保重!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子初,

你可以把 1).殇 和2).光影的下载连接给我吗?我非常的喜欢。谢谢你。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洁儿,
我只是去度假, 会回来的哦. Hug...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couldn't see chinese, just listening to the music, it is one of the instrument I like most,but its sad rhythem make me crying .....sit for a while, I already don't know what to say, tearing, it is all because of your leaving!!!.....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flash got from 秋之美(海上的云)的博克。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QQ,我会的.也祝你平安.

卡琳, 谢谢你的理解!

贝卡, 谢谢你. I don't mind. .
音乐是: 1).殇 2).光影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子初, 保重, 放轻松..
祝你快乐, 祝你平安!
想着你.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子初,
父母的爱是真正的爱!!伤感!难以言喻!祝子初多保重!
祝周末好!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子初,

同思念。背景音乐是【缠绵往事】吗?

喜欢这个哀伤的帖子,将擅自搬走,但愿你不介意。

保重,See you when you are back. I will miss you.

Rebecc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