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知心的朋友

(2007-06-30 22:26:20) 下一个


-By 小敏-


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主你是我最亲爱的伴侣
我的心在天天追想着你
渴望见到你的面
在我人生的每一个台阶
在我人生的每一个小站
你的手总是挽拉着我
把我带到你身边
告诉我当走的路
没有滑向死亡线
你爱何等的长阔高深
我心发出惊叹
有了主还要什么
我心与主心相连
我已起誓要跟随主
永不改变

背景音乐: 最知心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充满希望, 一路平安!
南方的风,
你的留言,让我很惭愧! 子初软弱,全靠上帝的扶持.
洁妹,
I can't agree with you more...
江江,
这是一首让我常常感动流泪的诗歌,也是我的经历. 谢谢你!
QQ,
谢谢你的提醒,谢谢你来自主里姐妹的友情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子初, 谢谢分享. 神是知心信实的! 感谢神.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的一首歌。。。震撼心灵的歌声。。。。谢谢子初!节日愉快!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知足,感恩,善解,包容........
这是上天给我们的功课.....
刚回来,来看看子初,好想你哦.....抱抱......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子初, 感觉对神的认识没你那么深刻,多向你学习! 问好!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子初的, 总是那么的温馨!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Background music URL: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83267349.wm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