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8黑的两大问题

(2010-10-28 20:47:55) 下一个

除了信口胡扯之外,发现8黑同学的叙事能力很令人担忧。以今晚为例:2黑抽风,从韩国店拎回来一袋小章鱼。我对这种长相违反常规的东西从来都是敬而远之,在冰箱里放了两天。今天总算抽出空来,上网乱找了一气方子,开整。

方子是干烧小章鱼,我却整出了一锅糊糊。扔一个给8黑,他死活不从。一碗面吃了半碗之后,他决定make a deal:  I’ll eat this octopus, and end this dinner.

我寻思半秒,颌首赞同。

他举筷,入嘴,皱眉,再展颜,连称牙米。我刚放松警惕,一转头,他人不见了。叫了两声,说在peepee。出来时口中无物,问鱼呢?吃了。

不可能。

。。。。
you wanna hear the truth?

Yes——配以怒目。

I put it in the garbage can.

在哪?我认下真来,去垃圾桶内乱翻。

在这,在那,在底下,在纸里。

我正色道:到底在哪?我会把整个垃圾桶倒下来看所有的东西——

他犹豫道:you wanna hear the truth?

按捺住想猛pia他一顿的念头,再道:yes.

I flushed it, in the toilet.

 


除了叫他写认罪书,我简直再也没招了。

于是他有如下供书,点醒两三次,怎么也写不到重点  

It was dinner time.

 I stared at my food.

 I couldn’t eat.

 So I talked.

After five minutes,  I ran out of things to say.

So I ate!

I ate the spicy noodles.

I talked again.

Then ate my oight-o-pose.

I went to the bathroom.

So I wrapped my octopus in paper and flushed it.


I learned that I will have to stop lying for people to listen to me.

Where: bathromm at house/ apartment.

Date: 10/28/2010

Where: I tricked my mom about the garbage can. It was in the toilet.

The Lies I made all had valuable lessons. The most important one is: Do not do it again. But I keep doing it. I want to stop myself NOW!

 

宣布我已经认真地开始考虑关于1 day experiment of “we will treat everything you said as a lie”

我到底还能有什么招。。。。。。。。。。。。。>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二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一物降一物。
想起虫子小时候,俺逼着吃鸡蛋,结果有一天整理小人的书桌时候竟然发现:一个抽屉内的一个糖果盒子里,一个个体积硕大的“糖果”,打开来一看,竟然是一层绿毛裹着的蛋黄。。。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8黑为了生存也不容易呀,认罪书,只有您老人家想的出来哈。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cy101的评论:

谢谢喜欢!有时在想是不是像你这样的comment才让我在万懒之中提起精神来记录下这些点滴呢。

今晚想翻之前的一篇,看了好几段他三年前的小场景,解释给他听,都乐不可支,想想还是挺值得的。真怕WXC哪天突然没了,那我可就真能体会到啥叫“千金难买”了:)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utama的评论:

真的么?真的么?真的正确的处理方法应该是这样的么?
有朋友说俺成天问他真的假的,所以才把他逼上了成天胡扯的道路。难道真的应该对他所说的一切都做深信不疑状??
ycy101 回复 悄悄话 He is honest and cute! Are you detector? This is very fun...

I like your essay... Make me laugh.....

Enjoy your boy.
tutama 回复 悄悄话 8黑说吃了的时候就相信,你也高兴他也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