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Happy Mother's Day

(2010-05-08 18:13:21) 下一个

 

Mother’s day 8黑同学在学校给我做了这个礼物,香气袭人,原来是喷了不少老师带来的香水。

 

反面贴了一张纸,上书母亲颂歌:

 

我委婉地指出此颂歌大而无当,虽然满目的Love,读来却无甚感觉因为缺少细节。8黑同学一点即通,立马挥笔写起了记忆中的details。。。。。。。这不叫孺子可教,啥叫!

 

 

眼镜照终于传上来了。近来除了似乎对工作重拾热情之外,几乎所有的事都处于懒散状态,浑浑噩噩一事无成,心下颇为惶恐。照相机也N久未摸,以至于8黑对着镜头已经拿不准到底应该以什么表情应对了。

 

 

 

 

Happy Mother’s Day to Everyone!~~~ Love you a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淡如浮云 回复 悄悄话 稀罕介两排小白牙儿:)8787~~
牛小路 回复 悄悄话 呃~八黑的眼镜竟然跟我的一模一样。。。
clipmom 回复 悄悄话 迟到的母亲节快乐!8黑比俺家那两个白眼狼强N倍啊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8787所有亲爱的们,几个老相好的都使劲儿亲亲~~~~ 你们有没有发现他的那句PS说的啥——why do you eat so much? you are taking away some fat.

俺一开始就没看懂,请教后得知中文译本如下:

你咋吃介么多?你不是正在减肥吗?!
丁香结 回复 悄悄话 小8的大作,看几次被感动几次呀,你说他个小的人儿咋满肚子诗心涅?信手拈来就是满篇诗情,还会用排比伎俩来忽悠主题涅,这句式用滴也贲工整啦,这不叫天才啥叫?!可爱滴愁人~

icylava 回复 悄悄话 i dreamt of you last night. it felt so so real...
海上的雾 回复 悄悄话 经我也不取了,我家的反正还没到这个程度。

偷偷的季度一下算了。
海上的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utama的评论:

我家的也没有这个水平,我急也没用,天天都是画飞机船的,我都懒得急了。
彩虹坊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超可爱~~~~~~~~~~~~
玉米猪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又见到小帅~~~你最近咋不去ZT了?还是换了马甲玩潜水?
偶尔发痴 回复 悄悄话 8黑的表扬信看得俺笑喷了。。。照片。很惊艳啊。。。问好
tut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丁香结的评论:

CRT,俺家兔子戴这个,晚上睡觉的时候带,早上摘了,可以管一天。对游泳,打球比较方便。俺负责给带,给洗,这样能干净些,我还挺喜欢。孩子需要角膜有一定厚度才可以,可以找眼镜师看一下。据说带这个可以减缓近视的发展,比隐形眼镜好些。。。。
tutama 回复 悄悄话 8黑的第二张照片简直就是4黑的表情,呵呵,太酷了。。。

得象4黑取经,怎么让8黑这么能写,俺家兔子都还没有这个水平,急死俺了。。。
山西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就等这张眼镜片片呢,俺咋觉得更帅了?小牙真齐啊。这还是丢地那副眼镜?
octmonkey 回复 悄悄话 四黑,

Happy Monther's Day!

8黑同学也是小棉袄,多sweet啊!

怎么8黑同学还未换牙呢?我家小人儿已经掉了一颗,好象也太早了点了。

有空多上点8黑的PP,想死个人了。
aacc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8黑戴上眼镜更显得秀气了,还有一股小学就的味道!
navy05 回复 悄悄话 Haha...why do you eat so much?
开始我还奇怪为何8H印象中的DETAIl都和吃有关?
最后的PS揭开谜底:原来当妈的是这样欺负儿子的!
芽月 回复 悄悄话 戴上眼镜好秀气,活脱脱一个小四黑。

向你推荐一个好电影【谜一样的双眼】(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tv&MsgID=452895)
丁香结 回复 悄悄话 对啦,听他们说给孩子戴角膜接触式的矫正隐形眼镜,晚上戴,早上摘,听说效果还不错,你去打听一下呗,看看有没有希望不戴着丑东西呀?大概有点贵,不过有效也值得。去问问哈,回来汇报,盖戳!
丁香结 回复 悄悄话 等PP等滴好苦呀,终于眼镜照见光啦,如数入库。
为啥不给咱整个小圆镜框呀?这个跟个老爷子似的,老气横秋滴,这破妈竟糟践咱。

1?咋还没掉牙??
嗯,文笔不是一般滴棒,要奖励甜点~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咱八黑真的长大了!小帅哥就是小帅哥,带了眼睛还是帅!

亲爱的黑,妈妈节快乐!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奏叫孺子可教,八黑忒有学问了。小艾画了几多花给俺还没时间放到网上。比他爹强多了知道人家稀饭啥!母亲节快乐。the best mom in the whole wide worl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