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民来信

(2009-04-06 12:29:17) 下一个


8黑伏案疾书,见我略有靠近的意思,就立即警觉地捂纸下令:don't look!

我很善解人意地呆在另一个房间,想来他又是在给阿依克莎写些永远不会发出的情书。

片刻,突然很大的一声关门声。出来,他若无其事地在客厅一脸茫然无辜之相。

问:你开门干吗的?

他貌似镇定地说:没干吗,,,,我把一封信给一个人。

你给谁了?

一个人,在hallway。

谁在hallway?你怎么知道有人在hallway?——一边问,一边开门查看。门口空无一人,低头一看,一个信封躺在doormat上——这是什么?

哦,我现在拿去给一个人——他弯身欲捡,手指着门外。

什么人?你在说什么啊、、、、——我简直觉得莫名其妙蹊跷之极,俯身先拿起信。他的面部表情已经从尴尬变成紧张,嘴里喃喃不知所言。在我打开信封之前,他试图亡羊补牢:Please don't be mad。

于是看到这么一封信:

我拿着此信,久久不语;他侧头观望,忐忑尴尬。本来很应该配合一下他的情绪,让他意识到这是一个非常非常严重的错误,可我实在是折服于他这九曲回肠的救国方针,终于忍不住放声大笑。

话说家门口每每有信扔在doormat上,一般说来是催交管理费,所以对这些信态度都比较重视。恐怕由此给他带来了某种错觉,以为只要是doormat上的信我们都会乖乖照办。见我笑了,他立即轻松起来。笑够之后,脸一板:read it to me.

于是他开始宣读群众来信:Tony will watch TV all times... oh, I forgot to write "when he gets points" (这原本是我们的deal,哪天没在学校得strike就可以得到一个point,得到三个便可看一次电视)。

Kiten是谁?

是my friend from next door.

那为什么这封信是他写的呢?不是明明是你写的吗?

Oh~~!——他再次恍然大悟,拿过去重新写上他的名,一本正经道:I forgot my name.

我简直再也无力跟他一一剖析他到底耍了多少个花招,还是等2黑回来再跟他算帐吧。俺就先倒在沙发上仰天长笑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ackfood的评论:
这正是让人心惊之处啊,这个kiten根本就是他捏造出来的人物,而且据说还是个大人,因为他认为此信出自大人会更有震慑力~~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俺家老二跟你家8黑就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

俺跟残忍,一星期只有五,六,日三天让看。俺娃那个盼啊~~~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神啊~~~额滴各神啊~~~~~哈哈哈哈~~~~~~~
snackfood 回复 悄悄话 狂笑。。。还有有点晕:这个“friend from next door"是真有其人吗?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谢xyjing,这事我是觉得很好笑,昨天打电话回去跟老妈汇报,结果被训了一顿怪我不该笑,而是应该狠狠地猛刹他的歪风。

octmonkey:8787你家可爱的little guy!!听得我贲感动:))

aptamer:准确地说,不是看电视,而是看cartoon.....挣满了工分可以看动画,没工分的时候只能看discovery. 所以他有时还使用诱敌深入招,先恳切地要求看discovery好让他离科学家更近一步,看了十来分钟后就以自以为极具煸动性的语气问:让我们看cartoon吧?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他太逗了。
你们也忒残酷了吧!这样禁他看电视。即便连续三天没有strikes,得了3个points,那也是至少要3天才有一次电视看?可怜可怜。。。
octmonkey 回复 悄悄话 87878787878787

8Hei is great!

My little guy asked me why we don't see 8 Hei any more? I told him because his Mom be locked outside by 8 Hei's Dad, so she can't go home and take pictures of 8 Hei. He was very upset about it. He told me that he not only likes 8 Hei, but also 8 Hei's mommy.
xyjing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 俺也就着这沙发狂笑一番...八黑人才! 绝对要载入黑家史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