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黑言黑语

(2009-04-13 20:54:00) 下一个



去接
8黑,途经一颗大树,突然觉得有什么落在了头发上。伸手摸摸,又好似无甚异状。终归是不放心,见了8黑,叫他“看看mommy头上有没有什么东西?”

他认真地研究了一气,说:好像有white dots.

我顿足道:唉呀呀,我怀疑是bird’s poopoo.

他先作惊愕状,然后朝我脸上看看,豪爽地宽慰道:but you still look good

——这不叫儿不嫌母丑,啥叫?! 

鉴于我跟2黑的长期以打压对方为乐事,8黑同学已经基本摸索出只要跟我们中的一方唱反调,那八成就可以算成是同时向另一方献媚。最近不自量力地迷上田震,晚饭胡乱扔在桌上让他们开吃,我就开始拿着话筒在电脑前乱吼。2黑不胜其扰,终于说了一句:不好听。又赶紧解释:不是说你唱的不好听,而是这歌本身就不好听。

8黑反弹激烈:好听!好听!mommy,我说好听!Stupendous 好听!

哇,就算饭前我让他先吃了一块糖,也不用这么誓死捍卫么。还没拿定主意是不是要夸他,2黑又说:LP你今天这鱼烧得蛮好吃的。

8黑刚想再唱反调,突然卡壳。 

8黑同学认为自己是三语人才,除了中英文之外,还会西班牙文。知道我不会西语,于是只跟我玩双语游戏:我说一个中文,你就说英文;我说一个英文,你就说那个中文。

好啊。——我放下书。人家这么主动要求上进,玩这么益智的游戏,我自然是要全力配合的。

期待地盯着他。半晌,他表情慎重地,非常严肃地说出——

屁股。

站在小凳上刷牙完毕,脱衣洗澡。居然可以把裤袜脱成这副形状,看样子8黑的金蝉脱壳功已经练至上乘了。 



今晚炖了一锅银耳莲子红枣桂圆无花果汤。
2黑跑来报告:你的汤好像都潽了,要不要关掉?
闻言大惊,赶紧去厨房查看,果然潽得不成人样。于是先惊叫一声:oh my gosh!然后既心疼汤又想着要清理之苦,又加了一句:tnnd
前一声叫得贲娇嗲,跟后一声反差如此之大,令2黑实在忍不住喷了饭。然后说:LP,你还真BH
嗯,他怎么知道BH一词?难道他也在坛子里混不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sycamorefall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金蝉脱壳太牛了!袜子还是鼓的,俺就做不成这样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笑S我了,你家的黑言黑语真可爱!黑窝真热闹啊!
wjmama 回复 悄悄话 The picture is amazing. Your son is not only smarter, but supersmart.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BH就是彪悍呀,小同学,你需要好好地补补网络语言课了~:)))
min_i 回复 悄悄话 BH是什么意思?
icylava 回复 悄悄话 最最喜欢看你写家里发生的这些杂七杂八的小事,令人感到幸福!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吼吼吼~~笑S人啦~~~这一家人可真是热闹哦,太幸福了!!
风清月白 回复 悄悄话 黑言黑语很是有趣。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tamer的评论:
我昨天也进行了反省,认为都是因为小时候的明令禁止导致了他的P股情结~~:)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看来8黑是一如既往对p股一词独有情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