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收藏

此乃本人收集网上有用的资料以及本人喜欢的文字的博克。
正文

下雪啦! (图)

(2009-12-04 11:54:09) 下一个

        休士顿是平均16年下一场雪,今天预报说要下1-2英寸的雪呢。儿子兴奋得很早就起床了。
        现在外面在下着雪,我一个人在家包圣诞节的礼物。边包边感叹,浪费啊!家里的玩具可以开玩具店了。去年圣诞节的玩具还有没打开的呢.
        想我们小时候哪有这么多的玩具啊!记忆里,小时候想要个手臂和腿会动的娃娃,爸爸把那个娃娃带回家让我玩了一个星期,又还给我那当时还不是我step-sister了。我伤心失望了好久,害得我有了女儿后,只要是娃娃,再贵也给女儿买,不但给女儿买,有时还给自己买呢。这不,黑色星期五血拼,又给自己买了个21英寸高的大娃娃呢。可惜不知怎么搞的贴不了图。老是Error on page. 是不是图片太大啦?等下再试试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