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 -- 涅磐凤凰

凤凰之所以神奇,是因为它的涅磐。浴火,然后重生,这,是一种永恒。
正文

打PC游戏,爽啊(zt)

(2005-01-16 05:39:51) 下一个

记得小时侯,我第一次打游戏那是在1990年的秋天,我和朋友进果园偷了些果子,朋友说玩不玩游戏?我说什么游戏,他说,你肯定没见过,我不信,他说300多买的,我一听:MY GOD,我将进一年的伙食费,你太奢侈了吧,他说,舅舅买的,去玩玩?我说行,然后去他家,我靠,小霸王,那是什么?我问,他说:“傻冒,那是盒子”其实他说的是游戏卡,这是我后来知道了, 上面写者:二合一,小蜜蜂,魂斗罗。先玩的魂斗罗,“我靠,又死了”我说到:“怎么就过不去呢?”最后我们玩了一晚上才过去第二关。研究了好象有半年,最后能用三条命打通关还能奖到八条命,还记得好象是第5关关底,有个小鬼跳入它嘴中,还有水底八关,结果没有一次能成功的,到最后我就放弃了!

  采蘑菇是我打的第二个游戏,为了这款游戏,呵呵,当时小,家里也穷,我就“推”了一辆自行车卖了60元钱,到BOSS那买了个二手的花了45元,就拿回家玩了,因为我爸妈都在水库工作每个礼拜就回家两天,我们兄弟都是奶奶带大的,电视还是14黑白,就这样采蘑菇我和我哥玩了3天3夜都没合过眼,奶奶给我们做饭,我和我哥轮流吃,玩了3天才过了2关,那时根本就没有什么攻略,全是自己琢磨,结果学都没去上,我爸知道了后大怒,直接把我们的红白机砸了,还把我们关在猪圈里呆了一天,可我和我哥在猪圈里还在琢磨着怎么才能跳到顶上,因为那有一个隐藏的奖命的蘑菇,呵呵,你们可能想不到,我爸把游戏机砸了后被我奶奶收了起来,又被我们捣咕好了,只好偷偷玩了,在后来就是玩打坦克,然后是沙龙曼蛇、双截龙、绿色兵团、小蜜蜂等等好多好多,我打游戏有个毛病就是打一个游戏非要打通关了再去打下一个...红白机我碰到的最难的游戏是:绿色兵团,这款游戏很上手,我一玩就喜欢上了,可是我一直没玩过通关,到现在还耿耿于怀。

   因为游戏,我和我哥的学业一落千长,本身我们都是上大学的料,就是为了游戏,我连大学都没敢考,考了个成人学校就缀学了,我哥也只考了个电大,到了学校,哦,我忘了介绍自己了,我是新疆建设兵团的,考的是陕西省建筑职工大学,那是94年了,入学后,发现除了建筑设计和结构力学外,其他的都好熟悉,我们学校都是上午有课,下午没有,我入学三年,我们班有的同学都不认识我,只知道我打篮球打的好,全校有俩人能扣蓝,我就是其中之一,当然篮筐不是标准高的,其他的时间全是打游戏了,打的是街机,一块钱5个币的,当时我爸给我的伙食费是200元/月,吃饭够了,但要玩游戏远远不够,没办法我就去包录象厅和电影厅,就这样稀里糊涂的毕业了,那时1997年6月,我什么都没学会,怎么工作呀,好在我还比较聪明,找了个工作500元/月,我用了3个月学业务,这三个月你们都不敢想,快成周总理了呵呵,终于被老板发现了,就把我提升了是什么技术员,哈哈,那时我的工资也长到1700元/月了,终于又可以玩游戏了,于是我买了PS,打的是恐龙危机2,那效果把我震惊了!这是游戏吗?牛啊,从此有开始了游戏生涯,什么RPG的AVG的等等吧,我的PS盘大约有700多张吧,但真正上手的就两个:实况足球和铁拳3,其他的都是玩了一会觉得没意思就放起来了,当然了我也在2001年1月接了婚,婚后我的游戏好象比我老婆都重要了,呵呵。

  到最后我接触了CS,这款游戏让我发现我是被游戏彻底击败了!电脑游戏我只玩:CS,红警2,帝国2和三国,其他的都是玩一会就不玩了,在这里我要说明一下:我不玩网络游戏,不是不会,因为我觉得网络游戏就是垃圾,除了练级和泡妞外,真的是一点意思都没有,传奇刚出来,我玩了一晚上,练到多少级忘了,第二天就不玩了,到了最后还是觉得CS是我最爱玩的了,我记得有一次出差到秦皇岛,晚上去了一个网吧,看见有个人玩,就问他是什么游戏,他教了我掌握方向的键,我就上手了,结果我玩了40多个小时吧,还是和电脑练的,我知道碰到CS时我就完了,我打CS有两年了,到了今年2004年3月3日,好象是A3公测的日子,我老婆和我提出了离婚,那天我彻底完了,但还是去了网吧,由于心情不好,发表了一个论题:游戏毁了我的婚姻,大家可以查查,可我真贱,当晚还在玩CS呢?我彻底放弃人生了,我也不知道,我要振作,但游戏还是要玩的,不知道怎么写了,唉!

 

  小编插话:电子游戏发展到今天,无论是电脑游戏还是电视游戏,都以其纯娱乐性深深吸引着青少年朋友乃至成年朋友,很多人为此付出大量的精力和时间,有关电子游戏的利弊,也是被世人讨论已久的话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