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ere and There 2-Las Vegas

(2008-01-25 21:01:56) 下一个

多年前看过金成武的《不夜城》,Las Vegas正是这样一座城市——愈夜愈美丽。到得McCarran机场已经是10号凌晨,在取行李处和同行的Elvia会面后,先把她送到Wynn再回到自己的酒店已经是夜半了。赌场里依然人来人往。

 

Elvia和我都没什么赌兴,于是乎第二天的主要活动就定位在购物,百年老店Neimanmarcus正好就在Wynn对面。很多男人不喜欢陪女人购物,但是我觉着看着一个平日里IQEQ都不低的女人在商家那些小礼品或者折扣前慢慢的降低为一个IQ<70EQ几乎变成0的过程是很有趣的。迅速的在化妆品柜台扫了2000多刀后又流窜到TUMI的专卖店(她过来的时候已经预谋好现买一只箱子用来装在Las VegasLos Angeles的斩获,当然后来的事实证明一只箱子是远远不够的)。TUMI专卖店的Sales Lady是一位日裔老太太,一见到我们的东方面孔便分外的亲切。同时也像大多数亚裔一样,喜欢对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问长问短。在得到我和Elvia既不是男女朋友更不是Couple之后突然说“she is cute and smart, marry her”。我笑笑说:“good suggestion”。心里却想起一则笑话:清末一次科举考试中,一考生在试卷末写道:我乃李鸿章大人之亲妻。他误将亲戚写成了亲妻。阅卷老师批:本官断不敢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