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帐内

将军已升帐,沙场大点兵
正文

下班前给你们普及一下毒品知识。。。

(2008-02-19 21:51:58) 下一个
大麻这种东西就不说了,和抽烟喝酒没有什么两样,早该合法化了,可卡因一类的我了
解不多,基本上就是有个管子点着抽,冰毒我了解的就更少了,根本没有见过,现在就
说说海洛因,我现在就大概说一下,如果我有什么记得不准确的,请大家指正

首先说说海洛因的外观,基本上海洛因是浅棕色或白色粉末,通常装在胶囊或者塑料薄
膜里,
海洛因分为两种,raw和scrambled,scrambled不是很纯,一般用来注射,通常装在胶
囊里,10元一个胶囊,raw比较纯,也比较贵,具体多少钱我记不清了,大概是20元,捆在保鲜膜一样的塑料薄膜里,一般用鼻子吸,注射显然可以,不过比较浪费。这
个价钱是在海洛因的集散地,应该是比较便宜的。毒瘾很重的人用10-30粒一天。
100到300美元一天并不是负担不起的价格,主要是很多人有钱的时候把所有的钱都浪费
掉,10个pill能满足需要也要用30个,绝不会留半粒给明天

下面说说怎么吸,
鼻子吸:把海洛因到在桌子上,用纸币切成线,把纸币卷成卷用鼻子吸
注射:把海洛因放在勺子或者瓶盖里,倒上一点水,用打火机烧,然后放一点棉花(没
有棉花用烟屁股也可以)做过滤,用针扎在棉花里把过滤的水吸上来进行静脉注射,可
以在手,脚,胳膊上

再说说吸毒后的状态,吸完海洛因的状态和看上去很困很累很相似,象要睡着了一样,
点烟的时候手会哆嗦得很厉害。海洛因给人很强很长的性高潮似的感觉,基本上所有的
人都说是世界上最好的感觉

戒掉海洛因不是不可能的,很多人都用过,很多人你根本想象不到从前用过海洛因
。不过如果毒瘾太重比如静脉注射戒起来很难而且很久,我见到过冷火鸡戒成功的,不
过一般还是用美沙酮,和中国的做法不同,这里是先从小剂量美沙酮开始,在一周内加
到你所需要的量,然后保持并不断掉美沙酮,需要很久(几年)或者生活有了明显的转
变,医生才会考虑停用。一般这些program需要等,几周到几个月不等,也有不需要的
,不过好像一般要交钱,比如第一次300,以后每周几十块左右,一般人负担得起,没
有大多数人想象得那么可怕

另外公用针头的问题似乎比国内要好,在街上随时可以买到一次性针头,而且贫民
区有免费的换旧针头的汽车。

基本上如果一个人沾上海洛因,这个人基本上是完了,嘴里没有一句是真话,如果有你
在乎的人染上毒瘾,还是咬咬牙当他死了算了,如果你没有接触过或者关心过有毒瘾的
人,你是不会明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