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帐内

将军已升帐,沙场大点兵
正文

说来奇怪,居然从这首听不懂德国摇滚中感觉到了慈悲之心。。

(2008-12-04 03:00:11) 下一个
特摘录地藏菩萨本愿经以记之:

我今尽未来际不可计劫。为是罪苦六道众生广设方便尽令解脱。而我自身方成佛道。以是于彼佛前立斯大愿。。。是何神德宽我忧虑。我自失母已来昼夜忆恋。无处可问知母生界。。。我所分身遍满百千万亿恒河沙世界。每一世界化百千万亿身。每一身度百千万亿人。。。。一毛一渧一沙一尘。或毫发许。我渐度脱使获大利。唯愿世尊不以后世恶业众生为虑。如是三白佛言。唯愿世尊不以后世恶业众生为虑。尔时佛赞地藏菩萨言。善哉善哉吾助汝喜。汝能成就久远劫来发弘誓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首德国摇滚金属乐队“德国战车”的“母亲”,为母亲节而作,母亲,你带来生命也带来死亡。。。

„der Mutter, die mich nie geboren, hab ich heute Nacht geschworen, ich werd ihr eine Krankheit schenken und sie danach im Fluss versenke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