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歌曲《秋夜》BY 小小艾

(2008-09-26 22:10:47) 下一个

原创歌曲

 

秋夜

 

词曲: 丁洪    唱:小小艾

 

 

秋夜的月光照在我的窗前,

它可知道我对你多么的思念,

秋夜的微风吹过我的身边,

是否能够带给你我的想念。

我想告诉天上那星星的眼,

对你的情永远不会改变,

我想再次见到你那风度翩翩,

告诉你我多么多么想有你在我身边。

啊这份爱的缠绵,

就让它珍藏在我的心田,

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

我的真心你会看见。

Oh, my love此情可问天,

在这个寂寞的秋天的夜,

我相信你会来到我身边,

这份爱会直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