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魂断蓝桥

(2008-07-01 08:13:03) 下一个

魂断蓝桥

 

-----After watching Waterloo Bridge

 

丁洪

 

 

我伫立在滑铁卢桥头,

仿佛见你远去的芳踪,

你香消玉殒的笑容,

依然浮现脑海中。

还记得炮声中的初次相逢,

你的纯情唤起我心冲动,

还记得雨中相依的海誓山盟,

爱情像闪电般划破长空。

虽然我们的携手那么匆匆,

虽然我们的承诺似乎空洞,

虽然我们的未来没人能懂,

虽然我们除了爱其实都贫穷。

你的明眸告诉我说,

你会等我到始终,

我的眼睛告诉你说,

我会回来与你相拥。

为什么你把美丽消逝风中,

只为了那个简单的承诺,

为什么你把美丽消逝风中,

只为了心的洁白从始至终。

魂断蓝桥,

我一生的痛,

魂断蓝桥,

我一生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