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诗(以后的歌词?):上海与巴黎的距离

(2007-12-18 07:57:14) 下一个

我的诗(以后的歌词?):上海与巴黎的距离

上海与巴黎的距离

 

去年在巴黎分离,
此刻又在上海相遇,
你的发还带着香榭里舍的气息,
让我忆起花都蒙蒙的小雨。
漫步在外滩的长堤,
上海的夜是如此宁静,
你我一直默默无语,
仿佛在寻找逝去的记忆。
你突然问我巴黎与上海间的距离,
我告诉你很远也很近。
过去的故事仍那么清晰,
那段情是否还萦绕地球的东西。
海风吹来一阵寒意,
我替你披上自己的风衣,
你突然把脸抬起,
明眸中闪着晶莹的泪滴。
谢谢你,对不起,
你我心的距离,
就象上海和巴黎。
JUST LIKE SHANGHAI AND PARI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加拿大断肠人 回复 悄悄话 虚构滴撒,还是N年前在国内时虚构滴,咔咔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坐飞机就不远。:)

你还是找一住美国的吧,那么远的距离,累使你。咔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