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丁洪作品原创歌曲(恋爱中的女人)之CERRY版

(2007-03-04 21:13:48) 下一个


(恋爱中的女人)是我大学时在听了李宗盛的(梦醒时分)后写的, 当然旋律肯定没有(梦)好听. 但都是男生揣摩女生心理,从女生的角度写的.旋律不是那么动听是因为这是我少数几个"命题作文"之一, 就是先写的词, 后谱的曲. 主要是被(梦)的歌词打动的缘故吧.有过作曲经验的人都知道,先写词后谱曲比先作曲后填词难, 主要是很难把旋律写得漂亮.

感谢CERRY的演绎.


恋爱中的女人



词曲: 丁洪 唱:CERRY



我问你爱我吗?

你总是笑着不回答,

我问你想我吗?

你眨着眼说当然啦。

对我认真点好吗?

让我放心点好吗?

给我点温存好吗?

给我点关心好吗?

你说真爱无需表达,

你可知我多想听到它,

你说活着应该潇洒,

你可知你是我唯一牵挂。

他们说我是爱情傻瓜,

陷入情网就无法自拔,

我也不知一切为了啥,

爱你越深就越害怕。

你的笑容是否藏着虚假,

你的心里是否还有个她,

有时候也明白自己在瞎想,

可你知道我多么在意你啊!

我会用一生证明爱情的伟大,

你该明白这份情义无价,

爱情不是无尽的诗和画,

你可愿和我建个温暖的家。



丁洪作品原创歌曲(受伤的女人)之CERRY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CERRY的金属音色把这歌演绎得熠熠生辉!唱得好温馨~~

双顶才子+才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