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个人原创歌曲(秋天的童话): 丁洪作品

(2007-02-19 08:35:47) 下一个

这首歌是当年第一次看了周润发和钟楚红演的(秋天的童话)后写的. 当时就是觉得人生有很多东西是当你拥有的时候不知道珍惜, 只有失去后才体会到可贵的.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 我能够珍惜所有的, 追求梦想的. 这样在人生的战场上, 无论成败得失, 就都能坦然接受了.

我的音色不够好, 希望今后有唱坛的其他朋友来演绎这首歌, 会比我的版本精彩得多. 祝大家新年快乐, 猪年好运.


秋天的童话
词曲唱: 丁洪 

邂逅在这枫叶正红的路边,
分别在那枫叶飘落的季节,
心动总在不经意之间,
失去了才让人无比留恋。
不知你是否我的知己红颜,
只觉你让我心如广阔蓝天,
不知你我是否真的情深缘浅,
只见你飘然离我如云烟。
流连在这浪漫的秋天,
心痛着落叶随风飘远,
人生就象这枫叶片片,
美丽总闪在一瞬之间。
每一份真情应该好好珍惜,
别让它成为失去的怀念,
每一份感动应该握在手里面,
别让它悄然地走远。


我的原创歌曲(受伤的女人),CERRY演绎:
我的原创歌曲(真情), 小小艾演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原创很有才华!伴奏也制作的很好!
加拿大断肠人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主要作品都在博客里了, 还有几首还没制作出来, 有空慢慢弄吧.
风中的云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啊,有更新的作品吗?
加拿大断肠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鼓励, 我从没学过音乐, 纯属大学时仰慕李宗盛的才华,才开始尝试写歌的.(李也不是音乐科班出身的, 他应该算自学成才的.)
HHHH1J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最好听. 音乐专业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