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件事是我小气了吗?她老妈没接我电话

(2007-12-19 10:18:03) 下一个
前面的故事是这样:

我家在美国,她妈妈也在,认识我们,让我回去和他女儿相亲,好就来美国。说主要是见了面看感觉。通过我对她女儿的认识,就算一见种情,我觉得她女儿也不一定会跟我来美国。因为她女儿很喜欢国内的生活,朋友和环境。我对这件事并不看好!可她们老是说见了面喜欢的话,就会同意。打个比方,我觉得现在有个女孩我很喜欢,她要回国,我也不见得就也会回去,那怕是要分手。这不还没回去,礼物都买好了,500美金呢,觉得没这必要。

昨晚我给她妈妈打电话(我们都在当地),她妈妈局然没接也没打回来。以前可热情呢。是不是觉得我小气了(我当时买完了后,表显得有点。。就是觉得太贵了。。我说是这些东西吗?我是怕买错了,她妈可能觉得我小气了)
我不是小气人,只觉得单纯点好,毕竟还没见面。她妈不接我电话,说明了什么。说好下礼拜去国内,她带我们玩,这连电话也不接了,还说不成就做干儿子。什么意思??尴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