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刚发现了一个比较危险的情况, 请大家教教我怎么办。

(2007-09-08 16:55:43) 下一个

我女儿4个多月, 最近很喜欢努力地翻身。 但是她还不能完全翻过去,只能把身子侧过去, 大约90度。 就是像我们大人侧着睡那样的。今天我坐在床上, 在手提电脑上上网, 她躺在我旁边玩, 我看见她很使劲地翻呀翻呀, 后来她就侧起身子了,又过了一会,感觉她好像不能支撑,身子侧着但是晃得挺厉害。 晃啊晃啊, 突然一下子在重力作用下,她就翻过去了。 只见她砰的一下子脸朝下,趴在床上。她的手一只在肚子底下, 一只在身旁, 她也不会用手撑, 也不会抬头。 (平时我给她TUMMY TIME, 她会抬头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不行。 可能手不在撑起来的姿势上,也可能这个要比较用力。) 就看她脸都捂在床上, 哭也哭不不出来。 我等了两秒钟, 看她不行, 赶紧把她抱起来, 一看脸涨得通红, 还憋着气。 过来好几秒钟才哇的声哭出来。

我觉得好像很危险啊。现在她躺着就老是那么TRY着翻, TRY 啊TRY的。 比如晚上, 要是她睡着睡着醒过来,自己这么翻, 翻过去了,给捂死了我们也不知道啊。 那该怎么办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