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leeding 没问题吗?

(2007-08-27 12:29:21) 下一个

我四月份剖腹产, 感觉恢复很好, 很快就到处乱蹦了,至今仍在喂母乳。 可是八
月初, 大概是八月四号吧, 我开始出血,我想可能是来例假了。可是血很少, 大
概有三四天, 就停了。到了八月十几号, 又有血, 不是很新鲜的, 是褐色的那
种, 又有两三天。 我上来问, 有人说是不是怀孕了。 我测量一下,没有。八月
二十号, 又这样。我想刚开始可能例假不规律。 可是今天又开始了。而且昨天晚
上后腰很疼。

我早上给我的OB 打电话, 护士都没问什么, 就说, 这应该不奇怪。 她说: Your
body may try to have period.

我总觉得不太放心, 这一个月差不多有一半的时间都在BLEEDING, 不正常吧? 我
应该作点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