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般的答案

该走的心路,谁能代受。。。。。。
正文

生命记

(2007-04-13 14:38:21) 下一个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无法自主的,然后泪如雨下.
  一夜无眠,不是我想,是无法不想.
  昨天,你本该躺于我的怀里,我亲爱的小情人,"我这辈子也走不过这道坎",我告诉爸爸."会的,把它看淡点".凌晨六点,我还在翻来覆去,恍惚中,爸爸抱着我说"我们下个月开始try,在我们去加拿大之前,如果上帝给我们的话,我们就留在美国."我终于睡着了,还梦见了又白又胖的小情人,可惜不是我的.
  他说女儿是他的小情人,我说我也要个小情人.
"是中队长",爸爸抱着女儿,眼睛咪成了一条逢,狂喜的搂着我,比第一次还要高兴.
  不管多晚,只要我饿了,爸爸就爬起来给做我狂爱吃的水煮牛肉,不管多少钱,只要我吃上了,爸爸就高兴.不管他自己多累,每天帮忙带女儿,做家务,忙的不亦乐乎.
  "女儿我也爱,是个儿子更好",我相信他,"看到了stick up",爸爸紧紧的握着我的手,嘴巴合不拢 .不管我砸什么话,每天笑呵呵的,屁颠屁颠的.
  那时,我坚信,上天是眷顾我的.
  一切来得那么的突然,没有见红,没有宫缩,没有疼痛.乐极生悲.
  "please do something ",所有的医生都说"sorry",我们这么过了一个世纪的黑夜,直到早上一个专家说只有20%的几率.我从虚脱中缓过一口气.
  手术成功了,"很高兴你还怀着孕,今天20周了",天特别的蓝,特别的干净.
出院那天早上,我永远也没法把我的小情人带回家.当我再次从小床被抬上手术台的刹那,我哭晕过去.
  打了吗啡,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天知道爸爸是怎么陪着我一路走过.头发白了一半.原来,地狱就是这样.
  爸爸说他在天上飘呀飘,飞的太高,摔的扁扁的.
  诊断出来了,incompetent cervix.
  中国医生说和我累着绝对有关系,下次不用作手术,美国医生说是我本身的问题,要作,和累着没关系.可悲的是我的确累着了,不管有没有关系,但绝对没有好影响.这是道我和爸爸永远也无法逾越的坎.
  不管你的第一次多顺利,每一次都要唯一的对待.每个生命都是个体的,独一的.发于此,源于以前爱泡于此,愿所有的姐妹们孕想成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