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般的答案

该走的心路,谁能代受。。。。。。
正文

我要好起来

(2007-05-17 21:51:18) 下一个
  最近严重上火,干咳了好几天,母亲节那天又把腰给扭了,屋漏偏逢连夜雨,唉,一咳嗽,把腰都震的那叫一个疼啊,每咳一下,都要抓住床单使劲忍着,当失去健康的时候,才知道健康有多重要。
僵直的躺床上,小蜜豆也趁了过来,手里拿了盒糖果,
  “要不要妈妈帮你打开?”
  “不要,要自己来。”
  “给,妈妈吃。”
  小蜜豆小心翼翼的把糖果放到我的嘴里,我故意把糖果吧嗒的很响,小蜜豆心满意足的笑咪了眼,“真甜啊,谢谢宝贝。”小蜜豆弯着腰,轻轻的亲了我一口,“我好爱你啊。”我紧紧的抱着她,眼泪就下来了,但愿我快点好起来,有一副健壮的身体,陪我的蜜豆走尽我所能长的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