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和她的hamister

(2007-01-07 21:21:56) 下一个
大女儿从小就喜欢动物,几年前一直嚷着要一只小狗, 我和老公觉得麻烦,最后的折衷就是买一只hamister. 到现在已经是第三只了。买了第三只后, 女儿给她起名Timber. 有一天,女儿放学回家对我说,“妈妈,书上说,hamister 应该每年去看医生,检查身体。妈妈,你可以带timber 去吗?” 我听邻居说,一次checkup 大概要50刀。我心想,这钱都可以买5只hamister 了。我灵机一动对她说,“妈妈不能帮你,你的timber, 你要负责。你不是有零花钱吗?” 女儿想了想, 下了决心,说,“timber, 我答应你,等我攒够了钱,就带你去。” 女儿每月有6刀零用钱,加上做家务得到的钱,要攒到50刀,还真不容易。女儿自从下了决心,隔三差五地数钱。 前两天,女儿说,“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带timber 去看医生?” 我说,“钱攒够了?” 女儿说,“是,妈妈, 你可以帮我付25%?” 女儿还真会negotiate, 我说,好。心想就当是insurance 的copay吧。终于在timber 过了一岁不久,我们带着他去了 animal clinic. 女儿满意地看着医生给timber检查一切, 医生最后的结论是,timber 是一个healthy one year old hamister. 我们付了47刀,女儿高高兴兴带着timber 回了家。女儿依然如故地每天照顾着她的timber, 面对女儿的爱心,我真是自愧不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