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走过的日子

其实只是迷雾朦胧的梦林, 何以竟如此激荡我的心旌.
正文

秋日感伤

(2008-05-29 04:50:31) 下一个

秋风吹来,满地枯黄。怅然若失中,不知道为什么有了天涯游子的孤独和感伤。

双世纪公园的秋日,高天旷野,秋风落叶,有些落寞和凄美。

很喜欢就这样裹着风衣踟蹰于秋风萧瑟里。满地金黄的梧桐叶子一如人的心事,在秋风中牵牵扯扯又无可奈何地远了去。。。

如风的游子生涯便如着飘零落叶,匆匆地来,又匆匆地走于风中轻轻地带过了,便了无痕迹,经历过辉煌和灿烂,依然只喜欢走在最后,守侯一个安静的空间。

而秋色冷落中,总让我一下想起了你,想起了我们的故事。

很久以前我们的故事中, 感觉秋天很美, 你说起缘于我的忧郁, 我说起缘于你的安然。。。

不知此时是否如我?也会于某个城市,某个忧伤的秋色里,某个陌生却又熟悉的风景,寻觅岁月的痕迹,任秋风瑟瑟,落叶飘零。。。

不知此时是否如我?也会偶然间一样想起了我,想起曾经一起穿越过的秋色,一样的落叶纷纷;想起我曾经说过的一些话,一些关于忧伤和永恒的话。。。

关于多年前我们的故事, 也一如这秋风中的落叶, 在记忆中这般从从容容地又无可奈何地飘落,纵然有人执著于这片落叶的轨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