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走过的日子

其实只是迷雾朦胧的梦林, 何以竟如此激荡我的心旌.
正文

一个网友

(2008-02-13 20:36:48) 下一个

在工作中长时间用电脑,平日便很少上网,很偶然间认识一个网友,一个年轻的女孩。

网络是一个神奇的东西,让可能不可能缘分总在冥冥中灿烂起来。。。

朋友是一杯绿茶, 平淡而悠远。

有了朋友的日子依旧平淡,但平淡中多了一份回味。

女孩的印象是在一页一页的e-mail 生动起来的。女孩的英文细腻流畅,小女孩的小故事细碎清新。。。无论是午后咖啡屋里的清香;无论是遥远新西兰的游趣;无论是夜朗星空下的细数灯火的童真。。。年轻女孩的世界对我竟有莫名的吸引。想象着那该是怎样可爱脱俗的女孩呢?

当有一天,依旧收到女孩的e-mail,依旧是一则闲逸的小故事,却多了二张的照片。那是在青山绿水和晴空白云下衣裾飘飘女孩的倩影。竟与我想象中一样清丽飘然。

女孩在e-mail中告诉我,隔着海湾,她住在机场对面,现在夜朗星稀,她独自站在公寓的顶层,数数点点着飞机时起时落,数落着航空公司艳丽的LOGO, 甚至可以想象机上人们滑稽的表情。。。

女孩的世界是生动的,没有拘束的。

看着女孩的照片,不竟想象着空荡荡的星空下,一个细数点点,白裙飘飘的女孩,该是一幅多么飘然的图画。。。

女孩曾说她喜欢独处,这该是她独处的方式吧?

独处容易让人回味,我也喜欢独处,享受在独处中寻找自己喜欢的东西。

愿你开心,可爱的女孩,愿你常有这分童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