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第一次Potty

(2007-10-20 14:31:58) 下一个

索玛今天第一次体验Potty。小巴正好午间休息在家,连忙拿来相机一通猛拍。她好像确实也很享受。虽然我把她放上去的时候她已经拉了一些在尿布里了,刚坐到上面的那一刹那,她还是马上就发现了在这里的不同,还发出了一声惊奇又欣喜的~~啊~~。是啊,原来不在尿布里poo-poo是这么舒服!然后我就开始担心,到底什么时候帮她起来呢?结果就在我坐到小巴旁边的同时,索玛就自己从卫生间里爬出来了。然后我就进去看,还真是有成果啊。然后就听小巴在后面不断嘱咐我,千万别给她的poo-poo照相!哈哈。原来在他心目中,我对索玛有那么疯狂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