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流水账 2006 12 16

(2007-01-03 16:54:45) 下一个

12 16 星期六

 

早上八点起来给索玛喂了奶,她吃好了就睡着了,我们睡下后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小巴起床来。我们再次醒来的时候小巴马上很得意地说爹地把索玛的衣服都拿去洗了,早上起了一个大早专门走路去了对面的Zellers买回来婴儿洗衣液,现在马上就可以去把衣服放进烘干机了。早饭也马上就得。

 

挺好的一天,本来。然后我发现他买回来的婴儿洗衣液原来是衣物柔顺剂,这一上午忙乎的,白废。

 

不过今天天气好,就想推着索玛到外面走走。然后巴大姑就说既然我们要出去走走那就走到她家里去好了。我们就去了。那三个小孩很高兴,早早的就跑到楼下来等着我们了。巴大姑说,索玛的头发太长了,剪了吧。我三个小孩都是我剪的,今天让我来免费给你剪吧。呵呵,她不知道我觉得她那三个漂亮的小孩就是因为她给剪的发型才变得不漂亮的。只是索玛还小,我也无所谓。剪吧。

 

不知道怎么回事,每次索玛到巴大姑那里就不好好吃东西。60毫升,90毫升,不可能再多吃了。我们在家里可是最少180毫升的饭量呢。管它呢,反正不是天天来的。不过今天还好,索玛看见巴大姑没哭,安静地让她抱着让她剪头。

 

给巴大姑带去了开坚果的那个工具。她很高兴。

 

吃吃,喝喝,玩玩,回来又是照例带了一堆吃的。

 

小巴对索玛新剪的发型反响很强烈,说明天就把头发全剃了,这样也太难看了吧。在头发全剃掉之前,别带我女儿出门,不然大家都以为我女儿本来就这么丑,我这么漂亮的一个天使就被巴大姑给弄成这样!

 

咳,出门戴上帽子不就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