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流水账 2006 12 31

(2007-01-02 15:13:10) 下一个

12 31星期天

 

今天我们很高兴的一起坐上公车到D.Q.选了一个冰激凌蛋糕,要到巴大姑家里去一起过古尔邦节。去的路上和回来的路上碰到的都是同一个司机,他也认出我们,很友好地说我还要再开四五个小时,你们再来!呵呵。很高兴的开始,结果来到巴大姑门前,却吃了一个大大的闭门羹,打电话家里没人接,手机也是空响。只好悻悻地回来。

 

一个大好的计划就这样泡了汤。小巴越想越伤心,他说至少他的姐夫应该接手机啊!坐在沙发里看着自己跟自己玩的索玛,小巴居然哭出来了。我说我们可以自己娱乐啊,比如做饭,看电影,比如出去吃饭,比如现在就把冰激凌蛋糕打开?他说我不管,我要带我女儿去Playdium, 我要让我女儿在那里花两百块钱玩个够。什么逻辑?巴大姑的三个孩子都大了,巴大姑自己又是完全不知道加拿大有什么东西可以带孩子们去玩,再加上不懂英语,今天能跟孩子们出去一趟是好事儿啊?他平时不都叫嚣着说他姐夫根本不管孩子们吗?今天人家真正要管了带着孩子们去儿童乐园了,他怎么反而不高兴?我再三地问他到底有没有跟他们说定我们今天要过来的?他说没有,但是他们应该知道,这是common sense。那哪能怪人家呢?

 

下午五点多,他们回来了,给小巴打电话说让我们一定要过去,我说算了吧,不想动了。小巴说还是去吧,还可以有吃的呢,不用在家做饭了。呵呵,那就去吧。结果巴大姑就给我们弄了几个春卷和chicken kebobs。这哪能叫吃饭呢?却原来他们自己已经吃过了,Popoyes 的外卖。那么既然邀请我们过来,为什么不把我们也算上,然后等我们过来一起开吃呢?我们走过来只是不到半个小时的事,30分钟也等不了了么?这样的事,我和小巴都是做不出来的。再次证明巴大姑在她家里真是说不上话的。

 

小巴这个姐夫还真是有点奇怪的说。

 

晚上十点多回来的。外面在下雨。

 

明天就是新年了。我们要去帮FyazNoozad搬家。另外我希望新年里我能找到一份工作!当然我还有一个新年愿望,但是我自己不能做什么,就留给我们的运气好了。

 

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