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给你记住(16)

(2013-11-06 08:14:34) 下一个

1,

我在浴室泡脚,他敲门进来,得意地告诉我,妈我把厨房台子上那一篮土豆都丢垃圾桶了。

我诧异,为何?他说我发现那些土豆的皮都开始变青了,土豆正常的颜色应该是白色或者黄色,变色的土豆是有毒的,为了我们的健康,我就丢掉了。

我一阵心疼,那袋土豆是我昨天才买回来的,我左挑右选找了一袋漂亮的。那点青色算个P啊!

类似事件之前发生过,哥哥在他这个年纪的时候也从学校学了不少书本知识回来,一到家就把我冰箱里的东西通通扔掉,妈不同食物在冰箱里保留的时间不一样,不能超过多少时间,我看这些食物在冰箱的时间早超过了安全的时间,扒拉扒拉。。。

老娘一个礼拜去一趟中国城买些豆干和中国食品,当然是筹备了一个礼拜用的,难道还能天天去?小兔崽子,冰箱里还冻着一块放了半年的腊肉,按你的逻辑那还不成毒药了?

但我只是心里嘀咕,我不能打击他们的积极性,学以致用是个好的开端。

哥哥还理直气壮地告诉我, 妈冬天屋子的暖气必须达到70度才行,我也知道70度感觉很好,但每个月的暖气帐单高达1500美金的时候,我感觉就不那么好了。

OK,OK,你说得对,但生活要慢慢来,哥哥没消停多久,现在弟弟又开始了!

我不能从垃圾桶把土豆捡回来,但我告诉弟弟,土豆不能吃了,我们不要扔掉,我们可以留着种在地里。下次你觉得需要扔掉的东西只需要告诉我一声,我来扔好不好。弟弟满意地说,我把冰箱里的食物都检查过了,尚在保质期内。我们可以安心食用。

MD!老娘会给你吃过期食品么?!

2,

去投票之前,大儿突然问我,妈能谈谈你的政见吗?

我楞住了,老娘没啥政见,就是投着好玩,投个热闹,看谁顺眼就投谁。儿子深情地鄙视着我,妈你不可以这样对待投票。我无言以对,赶紧提着包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飘零燕' 的评论 : 燕子开心最重要~~~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鱼鸟相依' 的评论 : 87878787!现在上论坛少了,博客也懒得更新了。
北美飘零燕 回复 悄悄话 ????,真逗乐,看你的文章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多分享这些生活趣事啊,老板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