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路向东3

(2012-10-02 13:58:16) 下一个

话说我和她在另外的地方还有个养鸡场,本来我的母鸡养得挺好的,她放了只她的母鸡来和我的母鸡混养,理由是多只母鸡在一起容易生蛋。因为我是一群母鸡,而她的是单只母鸡,她要求和我放在一起我无法拒绝。


问题就出在混养上。


那个养鸡场的鸡们都不下蛋了,鸡下蛋也是有季节性的,谁也无法避免鸡们要罢工。她说,你自己来处理你的养鸡场。


我这人懒,又轻信人,一直都是她说什么就是什么。但这回她逼着我表态,目的就是说你的这群鸡现在罢工了,你还是考虑先把那只金鸡让给我吧。她一直惦记着我的那只金鸡。分秒不敢忘记。


她觉得我会处理不好那些事情,她这样说是想让我缴械投降,乖乖把金鸡让给她。


她没有预料到我真的回去了,当我告诉她我的抵达日期时,她居然说你不用回来的,这些事情我可以处理好。我说我已经出发了,已经回来了。


4月的时候,我一路东去,到了东方。


 


我很快发现,其实鸡们是可以下蛋的,如果你不要求它们天天下双黄蛋的话,它们还是愿意给你下个单蛋,虽然单一点,但可以天天有。而她的不作为是鸡不下蛋的主要因素,反正鸡不下蛋损失最大的是我。


我打算开始着手处理鸡下蛋的问题,她说你不用管,我在处理。


我目睹了她的几次处理方法,发现她根本就没打算让鸡下蛋。我不得不理解为她就是不想让鸡下蛋,然后饿死我。


但我不敢翻脸,我给了她一个月半时间去处理。我每天就陪我妈打打麻将陪我爸聊聊政治,然后等她的消息。


 


她对事情的处理我是这样总结的,年轻美貌女子,本来在很好的时机很好的条件遇到了很好的人,该嫁就嫁了,她偏万般挑剔觉得天底下的郎君都配不上这个美貌女子,直到这女子人老珠黄,她才恼怒天底下的人都瞎眼了居然没看中这么美的女子。


那个养鸡场就是那个美貌女子,一个半月时间,足以错过出嫁时间让养鸡场成为剩女。她回头告诉我,你看到了吧,国内做事多么的不容易!


 


我说,那我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沙随风 的评论:
也许。。。可能。。。或者。。。:)))))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啊?下面你不会真写要养鸡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