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在西岸,我在东岸(14)

(2011-11-02 07:48:23) 下一个

我本不愿签署那个缓交协议书,但因为刘姐的前夫找到我姐,我姐又不得不接了这个人情。我姐让签我只好去签了,但我又去深挖了一下刘姐的前夫背景。
刘姐40多岁的样子,保养得当,举手投足风韵十足。而她前夫的现任老婆单从外表看处处不如刘姐。刘姐前夫如今的身家可是几个亿了。而刘姐还蹲在朱总这半成品的办公楼里和各路神仙周旋。据说刘姐离婚的时候没捞到一个亿也捞到半个亿的。但现在为了这栋楼的缓交低声下气来求了业主们很多次。我非常困惑。后来事实证明我的困惑不解确实是有原因的。

我签了之后,刘姐伺机大作推广,很多买家打电话给我。问我是不是签了,为什么要签。
我说这是天灾,作为缓交理由不算太离谱。房价在噌噌噌的往上长大家也看到了。这栋楼不愁价钱上不去,只愁楼完不成。大家帮衬一把,楼尽快完工,大家都好。
断断续续很多人都跟着签了。我此番行为很像是凯旋大楼的托儿。

我总信奉人路过某地时若有机会多做点好事放在那里,没准哪天你又转回去了。

房子没到手,但我的车子到手了。

这车从挑选车身的颜色车座的颜色到轮胎的式样和厚度,然后送到欧洲订制,从欧洲运到美国,再从美国出口到中国,找批文过海关找公司上牌然后钥匙到我手上花了我一年多的时间。

买这车也和一年多前我和萧梧的一次对话有关。
萧梧说他要在中国做一次考察,我问他为何迟迟没有出行。我是个冲动的人,想到就做,很少深思熟虑。我为萧梧深思熟虑这么久感到不理解。
萧梧说他缺一个车。他顺口这么一说,我就记在心里了。

回头我就开始筹备这车。一路跟进。终于把车拿到手了。但萧梧,呵呵,我已经一年多没有联络他了。

正好那天老余搞画展,我买了张机票赶去那个江南的城市。


老余一看到我,马上拿出手机翻照片给我看,我以为他要炫耀他和哪个领导的合影,因为现在喜欢狐假虎威的人太多了。抓住个名人就合影。合影之后不是挂在墙上就是炫给人看。我每次看到人家兴致勃勃地给我看和各大名人合影照的时候我就忍得难受。但艺术家老余毕竟是艺术家。他给我看的不是什么大人物,而是个明目皓齿的20岁漂亮小姑娘和他依偎在一起的合影。
“怎么样?”老余洋洋得意地问我
我的脑海里迅速把这一年来网上各大名少女都过滤了一遍,都不是照片中这女孩模样。我便开始赞不绝口。
老余很少听到我的赞美,有些飘了,说,“这照片我可没给人看过,这是我的小女朋友。你要帮我保守秘密哦。”
我一听吓到了。你让我保守秘密?!除非你能从我大脑里把我的记忆芯片取出来洗掉,不然,我如何能保证给你守口如瓶?我清醒的时候不说,我正常的时候不说,但我喝醉了说出来怎么办?我睡着了说梦话说出来怎么办?我的一堆问号没难倒老余。他呵呵一笑,我马上把照片删了,让你口说无凭。
这下轮到我哈哈大笑了。

画展的规模不是很大,人来得倒是不少。老余带我到外面的咖啡馆喝咖啡。
咖啡上来,我们开始八卦。

说到艺术,老余问我你认识一个叫萧梧的人吗?
我第一反应就是老何出卖了我,他一定给老余说起我喜欢萧梧的事情,我在心里咒骂着老何,想着等我回到美国一定好好收拾一下老何。
老余接着说,“上回我在一个文化沙龙上见到萧梧这个人,很有趣。我上回带了我小女朋友去,这个萧梧也带了他的女朋友。因为都是从美国回来的,就聊到一块儿了。”
我假装漫不经心地问他,“你们聊了什么?”
老余说我们也就是聊一些文化艺术上的事情,当然也不可避免地聊到了女人。你知道吗?网上很多人喜欢萧梧。都想和萧梧网恋,但萧梧这一点和我一样,我们都不喜欢网恋,谁有时间和精力搞网恋啊?要来就来真的。那些喜欢萧梧的女人很好笑,萧梧说她们常自作多情地去关怀萧梧,还有人特意从外地赶去看萧梧。萧梧评价起那些女人的时候可有趣了。你知道最后萧梧和网上的谁好上了吗?

我心里叹息着,老余啊,萧梧说的那些自作多情的女人,其中一个就是我呀!
老余当然听不到我心里的叹息,继续给我说萧梧和某某女人的热闹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井底蛤蟆的评论:
哈哈,坑再深也深不过井。蛤蟆井底都呆过了,还怕坑吗?
井底蛤蟆 回复 悄悄话 喔,老板娘挖坑了,勇敢滴跳啊跳。。。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这是几百年前的老坑,现在想起来填几铲子土。:)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喔,老板娘这里有故事看啊,俺得回头补课去。
最爱读小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