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给你记住(8)

(2011-11-09 16:45:47) 下一个

儿大不由娘了,我现在越来越感觉到自己该为自己多找乐子了。


你好心给人家买了27寸的apple电脑,人家一脸不屑,我想用索尼的,苹果电脑很多软件都不兼容,用起来不方便。


我一听生气了,我笨我不会用电脑你不笨你也不会用吗?


人家不理我,打算自己去买一个。我说,别找我要钱,我的钱是我的,不是你的。


 


人家就开始自己谋划自己的钱了。


在网上开了账户,把小时候的游戏卡拿出来卖,把我给他买了iphone后淘汰的旧电话拿出来卖,把他生日收到的礼物现金卡拿出来卖,捣鼓捣鼓,账上也有了几百元。我想万一他缺点我就给补上吧。


过几天,人家不想买新的了,给我说在网上买了个旧电脑,打算自己重新组装了用。


我说旧电脑我一大堆,你随便选一个就可以用,干嘛还要上网去买啊。你要学组装,我给你30叔说一声,请他来教你。


人家说不用,我买那电脑基本就是垃圾,可维修的点不多,基本是彻底更换。然后人家巴拉巴拉的给我说换什么多少钱换什么多少钱。我耳朵好,一下听到他说要重新装个windows软件预算200元,我咔咔一笑,这个容易,咱们中国产这个,我可以帮你找到好的便宜的。


人家一听,开始鄙视我,你有没有点法制观念啊?这个被抓到了要罚2500元。


我说我不说谁知道啊?


人家说你以为你不说的别人都无法知道了吗?别人要知道什么还需要你来亲口证实吗?


 


我气得几天不理他。


几天后,人家说你能不能给我买个itune的礼物卡,我要下载音乐,我会从我的网上账户把钱划给你。


我说你想下载什么?我能帮忙,咔咔,咱们的音乐网站上什么没有啊?


人家马上明白我在说什么,又鄙视我了,你说你这人怎么老这样?大家都像你这样人家itune吃什么呀?用盗版非法的我要给你说多少次你才能记住?


我郁闷了,,人家公司也不缺你这点贡献。不就是下载歌吗?


人家语重心长地告诉我,“老妈,这是个观念问题,我们不能做那个违法的人。九毛九一首歌比买碟片便宜多了,人不能这样贪心。该给别人的就要给别人。”


 


人都说近墨者黑,我这样不学无术的娘身传言教,也教不坏这小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井底蛤蟆的评论:
活到老学到老哈
井底蛤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看板娘接受教育。。。
师太明年三十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我会尝试这样去想。:)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父母还是不要给孩子买什么电子设备了。给个预算,让他们自己挑去。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胪峰猎人的评论:
小鹿把我的桂花树都啃了,小鹿疯了!希望猎人同学能帮忙打几只带走。:)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丹儿的评论:
谢谢丹儿姨喜欢~~~
胪峰猎人 回复 悄悄话 人都说近墨者黑,我这样不学无术的娘身传言教,也教不坏这小子啊!看了把猎人给逗乐!呵呵 看来他们的大环境要倒过来了改变你这位当娘的!
顺便说一声猎人打了两头鹿不是你家哦!
简丹儿 回复 悄悄话
好有个性的小子!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