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乡老姜

(2011-10-26 10:23:49) 下一个

老姜最近学唱了几首歌,自己把自己感动得不得了。一想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遂动了邀70村众兄弟姐妹聚在一起听他唱歌的念头。邀聚会总得有个名目,说成自己要开演唱会有点夸张,老姜低下眉头,计上心头。对了,就说是老乡聚会,多好的理由啊!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还没唱就先把大家感动哭了,你说这样的安排多好呀。


老姜拿出电话,先打给小得,“得了吧!啊,不是,是得啊,得得啊,你现在忙不忙啊?”


小得正爬在地上擦木地板,说,“你赶紧说吧,我有点忙。”


老姜一听,赶紧说,“得啊,小得啊,我想筹备个老乡聚会,你杭州的吧?我也邀请罗曼了,上会我和罗曼去西溪湿地的时候还从你家门口经过。俺们杭州老乡聚个会好不好?”


小得一听老罗要去,就说,“行啊,我好久都没回去了,既然是杭州老乡聚会,我正好去说说家乡话。”


小得答应之后,老姜大受鼓舞。


 


老姜找出秃子电话,说,“秃子啊,我想筹备个老乡聚会,你陕西的是吧?我也邀请了若鸿,我们打算在聚会上做肉夹谟,还有陕西凉皮,你来吧来吧!俺们还能聊聊俺们陕西出土的很多名作家。不是出土,你看我遇到俺们陕西老乡激动得,是俺们陕西出产的名作家。”


秃子干咳两声,“我的陕西老乡只有若鸿,要聚会我也只找她聚,我就不凑你们陕西老乡的热闹了啊,再见哈。”


 


老姜颇为沮丧,这个死秃子!听我唱一次歌你会死啊!你会死啊!会死啊!死啊!啊!老姜突然想起小黑来,马上打给小黑。“黑哥,我是姜弟,我们广东老乡打算聚个会,你一定要来哦。”


小黑回答,“谁说我是广东人啊?!我是香港的!”


老姜有点生气了,“香港不也是讲粤语吗?丢!讲一样的话当然是老乡了!我练的那几首歌里就有一首是粤语歌。”


小黑回他,“莫名其妙!我搬家去了,没时间陪你玩!”


 


老姜真的受伤了,他犹豫着要不要再约几个,这时,他电话响了,他接起来一看,哈!小舞!就是她了就是她了!


老姜甜甜地问候小舞,“舞舞啊,我正要找你。这么巧你打过来了。我正在筹备个山东老乡聚会,你一定要来!一定一定!我这边好几个山东老乡都在等你。”


小舞不语,先hiahiahia笑了半天,笑得老姜心里直发毛,我冒充一下山东人,你至于这么笑吗?至于吗?!


小舞笑够了,才想起来自己打电话给老姜的目的,“姜GG,我朋友正在筹办北京老乡聚会,我打电话给你就是问。。。。”老姜赶紧打断小舞说,“我不是北京人,我是山东人!我只找山东老乡聚会!”


小舞又hiahiahia笑了半天,让老姜感觉遇到了《聊斋》里的婴宁,等小舞再次笑够了才开始接着上面的话头说,“我打电话给你是问你有没有30哥的电话,我要约他。”


老姜悲愤地说,“没有没有!就是没有!我有我也不给你!”


 


挂了小舞电话,老姜想到了温柔可人的京秋,心想找她就对了。


“京秋啊,我搞了个老乡聚会,就差你了。”


京秋果然温温柔柔地问,“你搞哪里的老乡聚会啊?”


老姜看平时京秋常说几句川话,就顺着思路说“我们四川老乡聚会。”


京秋还是很温柔地说,“哪个给你说我是四川的嘛?”


老姜顿了片刻,立刻改口,“我们江南老乡聚会。”


京秋还是温温柔柔地说,“你晓不晓得林笑是哪里的?我和他是老乡,你先去约他嘛。”


 


老姜回头算了算,除了小得,谁都没有答应要来。


他决定换个方式邀请,他打给粉妹妹,“小芳啊,我打算搞个中国人老乡聚会,凡是来自中国的老乡都可以参加这个聚会,你在名录之中,请大驾光临。”


小芳立刻回答他,“我家那位不是来自大中国,他不去我自然也不去,对不住啊。”


 


老姜真没搞明白找个老乡这么难。他做最后的尝试。打给小青。


“小青啊,我是姜哥,我打算搞个老乡聚会,上会我贴个双彩虹你也贴了一个,一看我们就是一个社区的。正宗美国老乡啊!聚个会吧?”


小青一听懵了,“谁跟你老乡啊?你住哪里啊?”


老姜说,“我在新泽西啊!”


小青回他,“我没住新泽西啊。”


老姜垂死挣扎,“我住在宾州啊!”


小青回他,“我没住在宾州啊。”


 


老姜吐血数升,上网贴了个贴。


《对你说,一直想你,睡不着》。贴中说那个MM唱得真好。


老姜在贴中没有说出来的是,我唱得更好!可惜你们都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