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黔山秀水-----贵州梵净山

(2011-08-19 19:24:00) 下一个

写游记我最怕详细记载那天几点几时发生了什么事,旅游时,除了脚印,什么都没留下,这次更是忘得彻底,连相机都丢了,但今日发现当时用手机拍的照片被我预见性地发在邮件中保存了数张。虽质量无法和相机相比,但也可看个大概。


梵净山的具体信息上网搜寻即可知晓,我不多言了。看照片吧。


先让这张标志性的蘑菇石出场。



 


抬头看的是这样的山峰。




 


俯视是这样的山谷。



 



 



 


远眺是这样的庙宇。


 



 


下山是这样的悬崖峭壁举步维艰。



 


山外青山楼外楼。


 



 



 



 


小楼与和尚已不再有。我独自选了一条被废弃的旧道攀爬而上。前后望去,天地静寂无声。



 



 



 



 



 


残破的庙宇僧去楼空。但四周的一切仍布满禅意。



 



 



 



 


大自然的大手笔中不乏细节,只是那云雾忽来忽去,一会儿模糊了真相,一会儿混淆了结局。


 



 



 



 



 


那万卷天书谁能虔诚去读?



 



 



 


如果你去,我会在那里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胪峰猎人的评论:
好呀,你随时吩咐一声。
胪峰猎人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是红袖预见性保留起起来,我们可有眼福了,珍惜!为丢失的相机可惜了!猎人那天要真去了梵净山红袖可要在那里等着猎人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