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给你记住6

(2011-06-01 18:26:01) 下一个

哥哥天天惹我生气。要不是弟弟天天哄我开心,我早气死了。


弟弟在母亲节那天写给我的信上很直白地表达了他对妈妈的了解。


信上写到:


Funny, talkative,caring,friendly


Mother of D & J


lover of using the computer,China and her children


who feels happy when I practice my piano,proud when I present a play but sad when I get a bad grade


who fears spiders,fire,and bugs


Who needs to see her family in China, a good book to read and a good piano song


who gives love, attention,and care


who would like to see me go to college,to see world peace and to see my grandchildren


(最后一句总结得非常精辟!)


弟弟都知道我很喜欢中国,因为中国是妈妈的祖国。但今天的谈话中哥哥让我气得七窍生烟。


我们在吃饭的时候谈到暑假在中国的旅游计划,我说我们应该试试中国的高铁,哥哥表示中国的火车速度非常缓慢,他在中国曾经坐过一次很慢的火车,就是那种被称为“农民火车”的旧火车,里面车厢的座位是竖排着的,类似地铁的座位。把大量的空间腾空出来可以站更多的人,这火车15分钟一停,每个小站都停下来让提着小箩筐大背篓赶集的农民们上上下下,开车需要3小时的路程,坐那种火车需要5小时。哥哥对那次旅行印象深刻。


我说,不是你以前坐的那种,这种火车的速度堪比飞机。又安全又舒适。


哥哥表示怀疑。


我生气了,说,“中国的高铁技术非常之先进,现在美国要修高铁也得请中国人过来帮忙。”


哥哥说,“对呀,对呀,当然要请中国人。在美国内战之前就开始请了。”


我气急攻心。这儿子,怎么这样说话!


我代表中国人民鄙视他!


他类似的话还很多,我真不愿意写下来,真让我伤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井底蛤蟆的评论:
嘿!你最近都写什么了?
井底蛤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报告老板娘,找梯子已经是俺隔三差五必做滴工作之一。。。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00miles的评论:
是在表扬我吗?:)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井底蛤蟆的评论:
佩服你,还能翻墙过来点评~~~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远游的燕子的评论:
我好久没有看到你,我自己也少到这里来。:)
生活好像很匆忙,虽然不够充实。胡思乱想的时间少了很多。
俺要回中国过暑假了。想念你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遗传的不错
井底蛤蟆 回复 悄悄话 老板娘这个系列太有意思了
远游的燕子 回复 悄悄话 不用伤心。他可能到了青春反叛期,什么都想证明自己是对的。哥哥和弟弟是性格截然不同的。哥哥个性很强,主见多,这其实是领导的潜质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