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地鸡毛

(2011-06-07 12:34:58) 下一个

2011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很多大事都终结在这一年。



如同1997香港回归的问题上江主席没有出钱出力,但最后还是让他出名出气了。这就是机缘。

如同2001本拉登炸曼哈顿的时候牙痒痒的是布什,但最后收拾丫的还是奥巴马。这也是机缘。

反正最后落谁手上就是谁的机缘。



很多事情也在2011终结在我手上。

第二套房子也卖掉了,经纪人拿了足够的费用,忍不住满脸歉意地给我说,现在真的不是卖房子的时候,我知道你做了最大的让步,我也站在你的立场做了很多事情。多谢你给了我这个机会。与你合作非常愉快。



与你合作非常愉快。这是今年我听到的第4次赞美。

赞美我的人都是因为得到了较多的利益。因此说这句话的时候也都真心实意。



听人说句真话不容易,我只好用吃亏这种方式来换几句真心话。

吃亏是福。我现在满身是福气。以至于我对人说话也都尽量谦虚点,省得人家看不惯。





幸福没那么容易,痛苦也没那么容易。想幸福想痛苦都需努力。懒惰的人注定幸福和痛苦都不会强烈。我希望我对感情不要那么不屑。

虽然生活也都过得去。暂时看上去什么都不缺。因为不缺乏才让人失去争取的动力。心如止水证明我已经老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