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八卦:我们的70续

(2011-03-04 05:46:42) 下一个

我的怀旧不太认真,我没有考古的热情,所以当我回忆起什么来的时候说明那件事或那个人令我影响深刻,而不是故意去忽略什么.所以我的八卦也就带着些随意而为的性质在里面,只要70还在,我们的回忆就会一直延续下去.


回忆中,罗曼是个大隐隐于市的家伙,我到70就只听说过他会养鱼.还到体坛什么的兼个闲差,我从来不去体坛,故而对他在体坛的表现无法得知,但他在70的表现,基本是无为而治.他在70的发言,非常的奇异.奇异就是表现在没有明显的性别特征,比如男人们聊政治军事,他能踏几句,女人们聊衣服化妆,他也能搭几句.好像是只要你能开聊的话题,没有他不知道的.


很长一段时间,我严重怀疑他老婆参与了管理.要不然我上一张曼哈顿的街景,他居然能马上说出那个商店的名字和那个品牌的背景,你,你,你干什么专业的你?!


 


当然了,我喜欢回忆的都是些美好的东西,比如我常常想起30唱歌给我们听,但我就是想不起他对我说的那些没礼貌的话,.


因为回忆很甜蜜,所以我才愿意没完没了地回忆.


玉珠大大方方贴儿子和自己的照片,本属于皆大欢喜的场面,偏偏有人要提起一些我们不知道的回忆,我不知道这个喜欢回忆不美好过去的同学,是不是在享受现在.如果你能享受现在,就请不要再提起过去.


 


当版主之前我就和罗曼商量过,70这段时间如果还能继续有回忆,全是秃子在强撑.你要支持他.


因为我们无法把过去全部抹杀,尽管圈外闲人等妹妹三天两头来70播种,那仍是幼苗.


秃子毕竟是70已经成才的一棵参天大树,70的景观中不能没有这样的大树.


 


其实70新来了很多妹妹,如果30出来招呼,他一个人就能搞定一大批.但他一付闭关嘴脸,时不时的让魂魄飘出来说几句鬼话.


70人温和,这是不争的事实,但也像秃子要求的那样,我们需要毒舌,能说出让人能为之一震的见解.


那些曾经是70毒舌的人,也都闭关了.


另外,我打算向网管要求发出第一张通缉令,全城通缉袋鼠.她那么爱70的人,说消失就消失了.


对冷漠70的同学,我一般不点名批评.我只点名表扬对70情深意重的同学.


 


我这几天重感冒,不多八了,等病好了再回来清算.


 


大家周末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井底蛤蟆 回复 悄悄话 感冒最好滴药就是睡觉+喝水,被子盖好呼呼大睡,三五天后准好。
祝老板娘早日康复!!!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罗曼。那个小鱼儿。。
跟他合作过
只到他狠油菜
晴耕雨读 回复 悄悄话 老板娘注意休息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