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鬼迷心窍1

(2011-02-28 12:10:48) 下一个
1
 
上回说到我退出了那次竞标,在酒吧和30喝了一场酒.把30灌醉之后我就走了.这一走,走得很远.我回国了.

我虽然回国了,但又不能称为海归.因为我没有带着任何的知识和技术归国,也没有打算在国内图谋发展,我只是归去,想想海外这些年的挣扎沉沦.不如归去,不如归去.

回去后我先到了杭州,我说过杭州是我的养老地,我得在老去之前在杭州找块地盘容身.
杭州的房价,没吃过猪肉的人也见过猪走路.围着西湖那一圈,哪怕是四面不见光的低层矮楼,二手房的价格都已经是5万起价.不过靠近西湖也难看到高楼,因为西湖边以保俶塔、城隍阁的塔基为基点,300米范围内不允许有建筑物超过塔基。而从西湖边看去,杭城所有的建筑视高不能超过保俶塔。

地皮贵,又限制楼高,房产开发商们已经无利可求,所以西湖边上的房产就像茅台酒的产量,每年当地出产的农作物就只有这么多,就算袁隆平把他的最新技术用上,亩产再高也只有那么几亩地.而用外地种出来的农作物则做不出纯正的茅台酒,所以茅台酒的产量注定了不能无限制地提高,所以市场注定是供不应求,所以假酒应运而生也就是情理中的事.而西湖的房产资源更甚,它不像茅台那样还能等待每年有新的原料.除非西湖水干,否则西湖和西湖边的房子就不会有跌价那天.

当然,我说的那天是指我短浅的目光所能预见的那天,至于沧海桑田,人世巨变,我无法预料.
所以我打算在西湖边给自己找一个地方,一个可以推开窗就看见西湖的房子.

罗曼家在杭州,这全70都知道,我当然也知道,所以我去了以后给他打了个电话,主要是想问问他这个本地人对房子有什么可以推荐和建议的.那时候他正好回国度假,整天去泡脚,还拿着那种温水鱼的照片上网来问大家见识过没有.

电话久打不通,我估计是信号不好,不是欠费的原因.他在美国的时候倒是经常欠费,但回国之后应该不一样,他好意思欠费,他家里人也不好意思欠费啊.所以他国内的电话费他妈妈总是及时去给他缴上.

等电话打通的时候他果然在洗脚城,我问了洗脚城的地址,马上从马可波罗酒店叫了个车往那里赶去.国内的洗脚城装修得都像皇宫,非诚勿扰2上面葛优对洗脚城已经作了一个比较精辟的总结,我在这里就不重复了.没看过的赶紧去看看就知道了.

我还没进罗曼的那个包间,就收到30打来的电话.我非常意外.
因为我走之前,30说过,别指望我打电话给你.如果你收到我的电话就证明我出事了.
所以我就这样盼望接到他的电话又宁愿接不到他的电话.我按下接听键的时候手在发抖.
喂,你没事吧?我还没等30开口就嚷开了.

对面没有声音,我更着急了.

30, 你别吓我!你以为你想有事就可以有事啊?干!你有事关我屁事啊!你去死吧!你没死吗?没事你就放个P.装神弄鬼的干什么?
对面叹了口气,幽幽的.然后挂了.
我立刻惊醒过来,打电话的不是30! 那么,只有一种可能,那个人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问个好老板娘。在国内待了一阵子,来不了这儿,趁着在香港之际上来瞄一眼。喜欢看你写故事,继续写吧
井底蛤蟆 回复 悄悄话 那个人是什么?没说完啊,30怎么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