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江大海骗了谁?

(2011-02-16 06:23:23) 下一个

李敖写了这本大江大海骗了你,还写了阳痿美国.


他迫不及待地写了一大本书来批判龙应台.当然主要是批判龙应台在替国名党发言.他把对一个党的憎恶放在了龙应台身上.


我不喜欢李敖,是从他那本虚拟的十七岁开始.


本来我一直喜欢李敖,觉得他才华横溢风采迷人.但从那本虚拟的17岁开始,我突然为老去的李敖感到悲哀.


在这个论坛讨论老,是个欠扁行为.


但我并不排斥老,老是一种权利,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老去的机会.老了就是赢了,至少是赢了生命.


老是一种姿态,是一种积累.


可当李敖老到只能拿17岁的肉体来意淫,我就知道这个人怕老了.


那些写性的作者,老男人作者.都喜欢在文章中误导人,也许也误导了他自己.


总觉得自己可以抗老.可以远离老.


没有人可以抗老,你只能选择和老和平相处.让自己的心灵老有所依.


 


记得我问过我干爹一个问题,如果你有500万在银行里,你该如何投资.


我干爹说,投资什么?赶紧去花掉!


对了,如果你已经老去,就别计划如何去折腾人生了,赶紧去花掉!


 


因为你老了,你的银行里已经储备了很多生命的本钱,别投资了,赶紧花掉吧.


及时行乐不是颓废不是浪费,是积极是珍惜.


 


我不管大江大海骗了谁,李敖大师,你别骗了你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illthere的评论:
非常正确,及时行乐是行自己的乐.与别人的价值观无关.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老也是一种品位;也可以老来一把老玩童,比如每天骑,每天唱,天天豪气高万丈。

因为每天骑车就是一种及时行乐。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谢谢.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没有丝毫笑话的意思。就是在正面赞美你。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别笑话我,我这不就是鹦鹉学舌吗?:)
福田晚安!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的确。老板娘大学问。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愿意被骗.
暮光之城的作者说:
爱一个人,就是赋予了让那人伤害你的权利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谁都骗不了老板娘的媚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