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你来世的情人

(2011-02-14 10:24:38) 下一个



我是你来世的情人
我不会问
你的前世
你的今生


 我是你来世的情人
你需认得
我的肉体
我的灵魂



我是你来世的情人
来世在天堂
不嫁不娶
不离不分

我是你来世的情人
请你忘记
我们还有
还有来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chumo的评论:
你说得非常对,情人节做做梦挺好的~~:)
longchumo 回复 悄悄话 女人能做到对他的过去不闻不问,对将来不置不疑,就应该算是绝品,

情人难做,做情人的女人不但需要智慧,更需要实力,

什么样的实力呢?心理上的,经济上的,能完全独立社会上的,

其实真的到了这个火候,情人也真的不需要了。

情人节快乐,这句其实真的也是世人yy情怀的一种情怀~~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也不知道俺前世是谁的情人。能像你爱阿兰那样爱俺~~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给2楼下个有情银加点缰油麻油和漆油,你们都4额下辈子滴情银...

届辈子额好好耐阿兰-额滴情银,你们表翻酸哦,嘻嘻...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嗯,是该给日子加点色香味了~~
你的爱不多,那一点刚好。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有着最迷人的眼眸的老板娘情人节色香味俱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