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命一定还有其他的可能 (图)

(2011-01-06 07:02:06) 下一个

我怕我衰老了,感觉不出一根羽毛的重量.蒋勋在他的<感觉十书>中如是说.
生命一定还有其他的可能.

我不想从清晨就知道傍晚发生的事,从月初就知道月底发生的事,从年初就知道年底发生的事,从现在就知道年老发生的事.
生命一定还有其他的可能.

我不后悔走过的岁月,也将为之守口如瓶.我不犹豫未来的选择,也将为之不遗余力.
生命一定还有其他的可能.

我要加倍的宠爱阳光,体贴雨水.依恋云霞,聆听风雷.
生命一定还有其他的可能.

我会做一些我曾经讨厌的事情,我会交一些我曾经讨厌的朋友.
生命一定还有其他的可能.

无论贫穷还是富有,生病还是健康,我都将独自站立.接受风雨.
生命一定还有其他的可能.

我会感觉出一根羽毛的重量,如同飘飞的枯叶,都是生命中最珍贵的东西.
生命一定还有其他的可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井底蛤蟆的评论:
为着花的缘故,也该开朗吧~~
井底蛤蟆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花太漂亮了,老板娘很开朗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老总说有就有,我们坚信不疑!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鱼鸟相依的评论:
这墙上的油漆是我涂上去的.:)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特棒~~

网络也一定还有其他的可能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强烈漂亮,喜欢那个房间的风格,喜欢那种快到地面的窗
登录后才可评论.